Saturday 18 August 2007

要听去海边听

前几天因为烦报告,又要烦那个疑似换上妄想症的稀客的事,所以不断在房子内叫喊。

室友在跟男友用webcam聊天的时候听到我的叫喊声,然后有点不爽的问我的室友说房子里有什么人。室友就解释说是我,男友说:我明明听到男人的声音!


男生想太多了,应该没有女友会在跟男友网上聊天的时候带别的男生回家吧...

但是这不是我的重点。重点是--到底怎么了?我的照片放在部落格里结果大家怀疑我的性别;现在还有人听到我的声音后质问女友是不是房子里有别的男生?

我词穷了,不知道要说什么...

这把要高不高要低不低,偶尔听起来想男,偶尔听起来像女的声音真的把我害惨了。有些亲戚打电话来家里,只听我说了hello就叫我弟的名字,不然就叫我怕的名字,耳朵不知道怎么了...我在KTV也只能唱男歌手的歌,而且还是只有那几个男歌手。女歌手的歌完全不用说!曾经跟几位男性朋友很疯,用F.I.R.的歌作结尾,结果假音飙太多了隔天说话的声音跟台湾购物频道主持人利菁的声音一样难听。

有一位爱看老夫子的朋友叫我唱听海。哇,这简直就是要我自取其辱嘛...我怕到最后听海变成听走音和破音,然后从此以后我也不用再上来这里混了。朋友,要听海自己去海边听歌够吧,哇哈哈哈...!

12 comments: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变声过后声线也是变到很低...
很多喜欢唱的歌都唱不好...
纳闷...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JR,为师问你。。你,是男的吼?(快逃!)

(远远喊:“徒弟仔,为师add 你进msn可以吗?)

JR said...

小倪:我就是唱不好的其中一个啊,为了自爽荼毒你们的耳朵...哈哈哈!!

杉:RACHELCORE也以为我是男的,我的部落格被归类在男人那一部分,我刚刚发现,而且没告诉她要改,哈哈...好,我等你add我咯。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啊?你真的是女生哦?为师都一直以为收了个男徒弟咧。。。没关系,女儿当自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讲真,知道你是女生后,有点失落。。

JR said...

杉师傅:你不知道?你真的不知道?太难以置信了啦,我以为我在之前的POST有写过...你什么时候ADD我啊?还有,你干嘛那么失落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妳的聲線是類似那種還沒戒奶的小男生的聲,沒有女人那種尖尖的爹音,又不似男人公猴子的叫聲,妳走的中性路線其實可以嘗試更多歌曲..
其實當我剛剛知道你是女生時,也失落了好一陣子~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杉,老妖,其实JR的专长就是让人家失落...那好像是他的嗜好!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T_T,我还想哭哦。。。 

JR said...

老妖:不要失落啦,最多我多唱吉首补偿你咯...

陌生人:我没有那么变态的嗜好。

杉:哈哈,有那么震撼吗?

夏娃 said...

听海是很高难度的歌来的
我到现在还不能唱好Orz

JR said...

夏娃:对我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所以我完全没有打算要唱。我怕被阿妹的FANS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