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07

卤味

今天的杰作-卤味。

其实澳洲这个地方吃的东西跟大马比的话是真的很差,吃来吃去就是那几样。不是意大利餐,泰国餐,就是sushi和香港烧腊饭,再不然就是快餐和西餐。而且重点是,这些统统不便宜!

很久没有吃卤味了,昨天逛超市的时候很冲动的就买了鸡翅膀和内脏,想说今天要卤来吃。煮的时候还一直在想:我一定要煮到跟家里煮出来的味道一样!!

结果,好吃到想骂脏话,而且竟然还让我找到了家的味道。又省钱又好吃,下个星期再煮!

13 comments:

erinwho? said...

U just cook?

Amazing. We in QV haven't cook a single decent meal for around a month,

Oh well, at least today we did.

Anonymous said...

wow.. seems like u r becoming a better cook..
p/s: ur dish seems too oily..

夏娃 said...

好厉害Orz
我连褒饭都会失败

Chen Jie@陈杰 said...

原来JR会煮菜

Anonymous said...

Just drop by to say 'THANK U!!!' :p
hehe..

钪凯 said...

你还真多材多艺。

对了,谢谢你的明信片。

JR said...

Erinwho:don't tell me you've been eating indomie for the whole month.

callie:Yes,it's abit too oily...

夏娃:我不会煮饭,因为没有饭锅。

chenjie:什么意思?

HELLOKITTY:Hope you like the post card.Didn't expect it to arrive so fast,hehe...

钪凯:不客气,希望你喜欢那张照片!

Anonymous said...

你d卤味呀!
我又想食

said...

没想到会这么像样..
你真的变了啦..

Chen Jie@陈杰 said...

变到怎么样?

JR said...

嘉豪,这个星期在弄咯,你买饭过来。

sengyao,不要以为只有你一个人会煮,okay?

chenjie,他应该是没有想到我会变到这么行!

Yenny said...

哇~!!!会煮饭的男生...好厉害...现在很多女生都不会煮饭,看来你的下半辈子不怕找不到依靠了... :p

Anonymous said...

会煮饭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