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07

适可而止

有一种人,托别人替他买东西,然后找借口说暂时没办法还钱,接着假装失忆忘了有欠别人钱这么一回事。如果只是小数目那也就算了,但是上千元的真的有那么容易忘记吗?他分明是把对方当傻子在利用!

我,超级鄙视这种人!

如果我会催眠术,我会催眠那家伙还钱,让他知道不可以借钱不还,如果要花钱就要自己赚。

还有另一种人,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又爱背着别人做小动作,乱放暗箭。我想,他的兴趣是演戏,所以才会在每个人的面前有着不一样的性格。也许多年后他会患上精神分裂症,毕竟要扮演那么多角色并不是简单的事。

我努力告诉自己不要跟那种人一般见识。显然我的EQ不够,因为我还是很不爽...

我,也很鄙视这种人!!

如果我会催眠术,我会催眠那家伙说我们不曾是朋友,也会让他了解当他在别人背上捅一刀的感觉,也要让他知道他多么的卑鄙。

啊,不爽到爆肝!!身边尽是这种性格扭曲的家伙!

我性格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我很容易被激怒,很容易因为一些小事而不爽。但是我不觉得以上所说的是小事。或许它们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但是这些事情让我很不爽!

我不爽这些为了自身利益而利用别人,伤害别人的家伙!!

朋友,适可而止。

10 comments:

leeling said...

同感。。我也不喜欢那种过分自私,而且常常揾人笨的朋友。。就以为自己很聪明。。不会吃亏。。><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男的女的?!让师傅咒一下!

JR said...

leeling,这种人很欠扁。

杉,一男一女。师傅,这次有什么新的'咒语'?我等着看啊...

茉莉 said...

用钱买到而看到什么是自私的朋友,不贵,
若用真心,而心因此受伤才真正认识这个自私的朋友,
那才不值得。

Anonymous said...

U sounded pissed off.. calm down a bit.. :P

JR said...

Jasmine,我是受伤过的。

hellokitty,I am,I am so pissed!

mapleleaf said...

我超级不爽你提及的人!尤其是那种人前人后两个样的人,我鄙视到想殴打他!真他妈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弄到为师很紧张啊。。哈哈

这次,男的。。咒他“缩阳”!

女的,月经没有来!!!!

Anonymous said...

走!
我們一起去學降頭術!
學成回來看誰敢惹咱們~

JR said...

mapleleaf,对!那种人很欠揍!!

杉,哈哈哈...我拭目以待,看他们是不是有中招!

老妖,好主意!你负责找降头师傅。我问问看还有谁要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