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07

瞎!

傍晚时分某稀客msn我。

无事不登三宝殿,我猜想他大概碰到了什么麻烦事要我帮忙。结果出乎意料...那家伙竟然把我当神父,忏悔说他很后悔以前怎么对待他的前女友。然后竟然我还得知了某些大新闻!!

稀客跟前女友的故事很复杂。分分合合了好几次,而且最后一次分手的时候把我也脱了下水。事隔那么多年,稀客告诉我说他们这3个月里很暧昧,常常出去约会。女方前天说不想继续,据说原因是想专心念书。稀客知道后很难过,顿时领悟到自己有多爱那个女的,这两天来不断哭,而且吃什么就吐什么,还怀疑自己得了厌食症。

一个字--瞎!!这件事疑点超多的,一听到就知道事情不对劲。

王八蛋,竟然把我当神父告解!!你们的事干嘛把我拖下水?!

5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因为你善良

mapleleaf said...

现在人不是用一般的思想就可以了解的。

感叹现在的情侣怎么这么喜欢把「分手」挂在嘴边……

Anonymous said...

都说你是黄页的啦...改天找不到工作的时候可以考虑听别人忏悔。

JR said...

杉,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当恶魔!!

mapleleaf,对,我也不知道那些人搞什么。为什么不能好聚好散,又为什么要玩这种无聊的报复游戏?

Yenny said...

呵呵,我也很多这样的朋友...一失恋什么的就打电话给我诉苦、忏悔...
有些我是很能理解他们的痛,有些就真的很欠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