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07

美人鱼








如果还是不行我就要绝食了!!

20 comments:

leeling said...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我这里的问题哦。。
我只是看到一个叉烧包。。哈哈。。
不过不要紧。。我已经下载来听了。。哈哈。。
很不错嘛。。真的。。真的很不错。。
大家一定要来听听。。^^

Anonymous said...

this 1 works.. finally..
this is not bad.. better than last 2 songs.. seems like this program is fulfilling ur need for ktv. wahaha.. tht's y u r so addicted..

said...

看吧..
大家都说这首比较好听..
多亏我叫你换歌..
感谢我吧..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的声音怎么那么斯文啊?!

我本来还想,怎么是林俊杰唱的,骗人。。哎哟,徒弟仔,为师很光荣啊

JR said...

leeling,不好意思啊,还要你特地下载...

callie.I have to admit,it satisfies my need for KTV,that's why i'm so crazy about it!

sengyao,ok啦,知道你厉害啦...thankyou咯!

杉,你想听那种很狂野的唱法?师傅几时也要唱一首来听啊?

Yenny said...

呵呵,怎么进来这么多人的部落里有自己唱的歌...
唱得不错哦~!

Anonymous said...

hehe..after listening...its time to leave some comment ler..hmm...at 1st i din noe it was ur voice leh..haha..after a while..only i realised it..i nvr heard dis song b4...pai seh...hmm..abit differ compare with laz time..haha...^^

Anonymous said...

大家应该叫JR唱情歌,会lum死人的。

leeling said...

哈哈。。什么话。。下载而已阿。。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哈哈。。有好歌听wo.. ^^

可是奇怪,怎么我这里看不到 player 的。。只看到叉烧包。。^^

erinwho? said...

Not bad =)

Cept that JJ's voice in the chorus part is too loud. Can't do anything bout it?

JR said...

Yenny,墨尔本的ktv很烂,我必须用这种方法满足我想唱歌的欲望。

anonymous,去下载那首歌啦。

陌生人,我有唱过给你听?

leeling,应该是你的电脑没有某种player的plug-in吧...

erinwho,thank you!can't really control the background voice of JJ,if i turn down the volume, the music is going to be too soft.

Anonymous said...

My dear,

Its fantastic, i din hear ur previous song but this is really good.

mapleleaf said...

还是很不错。

但你的声音似乎不太适合这首歌。

JR said...

anonymous,thanks!

mapleleaf,不适合啊?你觉得我应该唱什么歌嘞?

mapleleaf said...

嗯……不如试试欧得洋的歌?

mapleleaf said...

听久了,我慢慢觉得你唱得相当动听。(绝对不是捧你大脚!)

JR said...

mapleleaf,是吗?谢谢你的称赞啦...我不常唱欧得洋的歌,不怎么熟。等下个星期报告赶完后我也许找某天王的歌来挑战一下...

Miney said...

一开始听还以为是JJ咧 =。=
不错啦,如果高音上不去的话,
就跟自己的KEY上咯,不然很容易破音的=)

这么一听,
我又想去听美人鱼了XD

夏娃 said...

终于听到了
有像JJ咯@@

JR said...

夏娃:哈哈,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