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07

真的疯了

在什么情况下你会把你爱的人的名字刺青刺在手上然后在自己部落格里写说:

我不会爱上别的女孩,如果我移情别恋,我会被车撞,被雷劈。我不会后悔在手臂刺伤你的名字,因为它会像是你在我身上一样陪伴着我。我会一直等下去。

这位先生病得不轻啊,我想他是快疯了。不要那么疯狂吧,那女的不一定会感谢你这么做的!

但我比较担心的是分手的时候该怎么办,把皮切下来吗?如果那个女的还是没接受怎么办,削发当和尚吗?如果突然觉悟说自己不爱她了,又碰到了对的人,那要怎么办,真的让车子撞,让雷劈吗?

凡事都不要说/做得太绝。不要现在说了什么到时候后悔又来找我忏悔,我不是你的神父,也没有那么空闲。

为什么不能说如果自己移情别恋就赢Toto/4D,天上掉一笔钱什么什么的呢?说这种很邪门的事情到时候如果真的有个万一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啊...

p.s. 我那份超级难搞的报告就快赶完了。星期五我要去理发,要去喝酒庆祝!!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 the guy mentioned:
dun lar tattoo on arm....if u really love her..u marr tattoo it on ur chest lo..on the part which is most nearly to ur heart...may b u wish her can saw ur tattoo..but..i suggest u to tattoo inner..bcos...it might be very touched..when a guy do such thing to a girl.......forever in ur heart....so meaningful oo..if u did it on ur arm..ppl might thinking dat u r juz showing off..or ke si ke si nia...lol...this is such a serious matter..i think..so..i better stop here..hehe...=p

Anonymous said...

只要没有人把你的名字刺青在手上就好啦,管那么多干嘛?

是不是物以类聚?为什么你身边变态那么多?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其实,真的没必绝自己后路,断自己的下台楼梯。。唉,可能也会让那女的有压力。。没必要啦。。傻的

JR said...

anonymous,那家伙住你家附近,你去跟他讲啦...

陌生人,如果有哪个家伙不自爱把我的名字刺在手上我一定会抓狂。

杉,其实整件事就是阴谋。女的刻意甩了男的,所以男的也刻意让女的有压力。只不过女的未必会在意这种所谓的压力。

Anonymous said...

題外話:哇塞!帥哦妳的歌聲!

Anonymous said...

是你唱的哦?

mapleleaf said...

原来所谓的阴谋就是如此,真的,很傻……:(

P/s:看来你是戒不了酒了。=.=

JR said...

老妖,对,我唱的,还okay吗?

JR said...

mapleleaf,傻子真的有一大堆,至少我身边就有不少...有时候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跟他们沟通。

阿洛 said...

可是很多时候当你爱上时就会变的很疯狂失去理智。

JR said...

阿洛:唉,爱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