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07

我爱你 你却爱他

半夜醒來的時候 妳離他遠走
四方屋裡 只剩孤寂 電話聲響起

妳在那裡 訴說委曲 關於他和妳
我在這裡 一如往昔 說什麼都沒意義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解釋
我愛妳 妳卻愛他 他又愛著誰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結束
我痛苦 妳清楚 他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

妳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他 該不該等待
我愛上一個不愛我的妳 算不算悲哀

<你我他>这首歌真的让我很惊讶。唱歌的是康康,一个我从来没有把他定位在歌手的艺人。在我印象当中,他是谐星,一个很搞笑,偶尔很烦很欠揍的主持人...

我在半夜被人从睡梦中弄醒,听着别人牵扯到3人的爱情故事,刚好电脑播放着这首歌,听得我掉了一地鸡皮疙瘩的。

这是康康自己写的词和曲,歌词多贴切啊...

在此要把这首歌送给那个为了爱快的厌食症的稀客;那个半夜把我弄醒,暗恋着一个有爱人的她的他;也要送给那个很没有理由,不知道原因迷恋上对方的他;还有那个跟对方相见恨晚,后来跑去印度的他。


对了,你又爱着谁呢?

3 comments:

mademoiselle said...

ai qin jiu shi zhe yang zhi de. wo ai ni, ni ai ta, ta ai ta... XD

mapleleaf said...

我还蛮欣赏像康康般的主持人。XD

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很有意思,你是否有意把它唱出来?想听听。XD

JR said...

the japan observer,爱情是折磨人的东西。

mapleleaf,伴唱音乐有点难找。你如果找得到记得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