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07

电脑与屁股

某爸爸看到女儿在用电脑就对女儿说:诶,电脑不要用太多,很容易坏。

结果女儿的回答很妙,她说:放心啦,你每天用屁股大便也你的屁股也没事啦...

哈哈哈!

不要怀疑,这是真人真事某同学的姐姐所说的,真的有人那电脑跟屁股拿来比较。但是最让我欣赏她的原因是她的反应真的很快,而且还敢这样跟老爸说话...

到底什么样的脑袋会把电脑跟屁股拿来相提并论?应该是天才吧,他们那一家人都是天才。也许只有天才才会回答这么另类的答案,像我这样的平凡人在那几秒内一定想不出这种回答。

10 comments: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说得有道理!给她一份!

leeling said...

哈哈。。真的。。常常妈妈这样跟我说的时候,我也无话可说。。哈哈。。现在我知道怎么反驳了。。哇哈哈。。^^

mapleleaf said...

哈哈哈哈~
妙答,妙答啊~!

~Ke Ric 盶禕 said...

这小孩有前途!

JR said...

小倪,我给十分!

leeling,我想知道你这样说妈妈会有什么反应。

Anonymous said...

MUAHAHA... :P

Anonymous said...

don't learn from her la.. it's not a good thing.. u'll go crazy.. wahaha..

my com died already.. certified..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嘻嘻嘻,妙!不过这样对爸爸有点不尊敬哦

Anonymous said...

问题vs答案

http://thltiger.blogspot.com/2006/11/u-dun-eat-beef-how-can-u-drink-cows.html#comments

JR said...

Hello Kitty,Garfield:你们不觉得你们应该捧场一下的meh?

杉:天才的爸爸很开放,跟着女儿一起大笑。

大头:那个印度妈妈好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