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07

大突破!!

昨天本人替别人做杂七杂八事情的service里有了一项突破--写投诉信。

本人虽然易怒,但是却是很懒惰写投诉信的人。就算很不爽,多数只会语气很不好的跟负责人讲数,也不会写信投诉。想当初,旧住处有东西不见的时候我就是在柜台跟工作人员用吼的在对话,然后填了一张狗屁没有用投诉表。到最后,该死的王八蛋竟然一通电话都没有打来跟我道歉,事情不了了之。

在这里,我还是要咒那个偷我锅子的人喝水呛到,走路掉进大水沟。还有那个该死的负责人,竟然一通电话都没有打来,连解释的E-mail都没有,该死的王八蛋!!

如果你们有朋友要来墨尔本念书,然后念墨尔本大学,千万叫他们不要住在墨尔本大学对面的Unilodge@Melbourne。那该死的地方偶尔会停电,而且还有老鼠!!

昨晚旧同学MSN我说要投诉他们科系的某委员,然后噼里啪啦的说了那个长得很胖但是却有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的家伙很该死的地方。我想反正我也闲着没事做,而且又从来没有写过投诉信,值得一试!旧同学的怨气实在很重,可见那个委员真的得罪了他们一整班人。最后投诉信写了一页半,我婉转且夸大的一共写了7大项罪名。

希望那家伙不会知道信是我写的,然后找我报仇。啊,不用紧,我同学说他很胖,就算我不够他打,但是我应该会跑赢他。所以我会先跑一大段路,让他消耗体力,等他没有力气的时候我在去打他,然后跟他要写信的费用,哇哈哈哈...

啊,我忘了我的体力也没有很好,而且超级讨厌运动和流汗,要我很狼狈的跑简直就是要我的命!算了,那我就要用凶狠的眼神把他干掉!

希望能帮他们把那个不负责任的家伙踢下来啦...说真的,虽然不关我的事,但是写投诉信还蛮好玩的。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这种人我称之为'多用途朋友'。

虽然你一直不承认,但是你真的是好人!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真是好心肠。。。 =P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真得好感激你!帮我出了这口气!哈哈!爽死了。。能让上头知道他干的坏事 !!你写得真得很好..比我想象中更powerful!!死肥佬........!!别以为没人出声,自己就是对的。。我们可不是好欺负的!!我要跟你死过。。!!啊................!! 去死吧!去死吧!不好意思借用你的一小小空间来发泄..*泡泡*

JR said...

陌生人,杉:其实我一直想当坏人。

泡泡:冷静一点,我怕你高血压。

Yenny said...

啊哈哈,我很少写投诉信,倒是会打电话骂人...不过要看事情有多严重啦...
如果不是忍无可忍,我很少打电话或者写信投诉...
不过,你这种帮忙“打杂”的朋友不容易找...你要是在马来西亚就好了...*奸笑*

JR said...

yenny:呵呵,需要我写投诉信的话还是可以MSN着我的,像我的旧同学一样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