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07

没什么好事...

这个周末,没什么好事...

首先,我错过了我中学死党的聚会。用屁股想都知道,我没有出席绝对会被拿来当话题聊,而且绝对少不了在Newcastle的阿冼...

然后呢,赶报告,很不知所措。有两份报告要赶,但是真的不会做。想说就去问朋友啦,结果已经上过那科目的同学有说等于没说,听得我都快吐血了。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慌张...

干报告已经够不爽了,还有人把我当神父,把陈年往事又搬出来再说一次。可恶的是竟然还让我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阴谋...人心真险恶。

再来,我错过了大马部落格圈的盛会。而且正当各位部落客正在聚会的时候,我跟朋友去了一家环境很好的店喝酒。那一晚,我喝了我觉得有史以来最难喝的酒--长岛冰茶。Sorry,我真的不会appreciate那被味道怪怪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酒保的问题。

也许该戒酒了...


妈的,那份报告我还是写不出来啊...!救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Commerce law?? I'm still working on it too.. :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还不快去写报告!

Anonymous said...

反正是酒鬼,点什么酒你都无所谓的啦...

mapleleaf said...

你的处境,果然真他妈的不爽!

对了,那是个怎样的「阴谋」?

JR said...

hello kitty,yes,freaking annoying.

杉,是的师傅!

陌生人,但是太难喝了。

mapleleaf,故事很像偶像剧会看到的,但是比那些复杂很多,我想起来都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