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August 2007

悲剧咯

又是一出悲剧。

有个女性朋友在很多年前认识了某女生。后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女性朋友对我说她喜欢了这个女生。女同学没有对那个女生说过什么,一方面是知道这段感情不会有结局,另一方面是觉得也许自己是在经历identity conflict,过一阵子感觉过去了就没事。


当时在我们身边很常有这种对自己的性向混淆朋友,所以我没有特别理会这件事。

两年过去了,我的朋友依然没有把她放下,当时她自我安慰说这只是一种迷恋。

然后又过了几年,我跟朋友还是偶尔会联络,而她依然会很不经意的提起对方的名字,眼里闪过一些不知名的情绪。某天朋友喝了点酒醉了,她告诉我说时间没有冲淡那些从前。她不知道从何开始跟该女生成为了不错的朋友,偶尔会两个人去吃饭,也会陪她买东西,偶尔还会听那女生说着她和她的暧昧对象的故事。

她说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已经快6年了。这6年里她遇见了很多人,有男有女,也有人表示对她有好感,但是那些人却没有让她有当时对方给她的感觉。

然后她向我求救。对,其实这才是重点,她向我求救...

是迷恋她6年?还是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她不是我第一个同志朋友,但是却是第一个花了6年喜欢一个人的同志朋友。我不知道怎样的劝告才算帮到她,所以找你们帮忙。留言吧!拜托...

嘿,马来西亚

嘿,马来西亚,生日快乐。

如果喝酒需要理由,那今天绝对是喝酒的好日子!Monash University Malaysian Club主办了Clubbing session,但是本人没有去,因为我觉得不需要去到这样远跟一群我不认识的人喝酒,在家一个人喝也不错,而且我不想付入场费。

谁知道那些人喝到HIGH的时候会不会在Club内唱国歌啊...?

Wednesday 29 August 2007

褒?贬?

今天上课做了一个小小的presentation,说的是尽量标准而且没有啦啦咯咯的英文。跟我同组的新加坡人说我的英文说的很新加坡式。在我跟她说我是大马人之后,她给我一种:对吧,你看,所以你的英文很新加坡咯...

Excuse me,请问这是称赞我还是贬低我? 如果Singapore english = Singlish,酱应该不是称赞咯...

据说大马人常常因为说话的调调被新加坡人认为是新加坡人。我想说:Kawan di negara kecil selatan Malaysia, saya orang Malaysia. I don't speak English with Singapore accent.

秋天别来



墨尔本目前在换季,所以这次选了跟季节有关的歌。我弟依然说我唱的不好...我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了。

伍思凯的歌多少有一些难度,粉丝们,唱不好不要打我!

Tuesday 28 August 2007

嘿,看过来!

今天不写废话。

但是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在我的部落格看到我的照片还有自我介绍后有什么感觉?

请大家留言让我知道,拜托拜托。突然想知道自己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如何,哇哈哈哈...

平时只过来潜水的朋友也要给我留言!不然小心我诅咒你!!

谢谢你们啦...

Monday 27 August 2007

Holy shit!!

本人今天真的很够力。

今天有Macroeconomic的mid-term exam。我整个周末不知道做了什么,但是能肯定的就是没有读书。我一直认为Macro的考试是跟Micro的考试一样是Multiple Choice Question,所以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读,打算进去乱开枪,看能不能答对。

但是呢,今天起了个大清早打算要假假读一下书。上Monash的网站看了才发现今天的考试不是Multiple Choice Question。

晴天霹雳啊!!我的天...

幸好本人起得早,还有一点时间读。然后,我就这样进了考场。

Holy shit!!这次不知道怎样死...

Saturday 25 August 2007

卤味

今天的杰作-卤味。

其实澳洲这个地方吃的东西跟大马比的话是真的很差,吃来吃去就是那几样。不是意大利餐,泰国餐,就是sushi和香港烧腊饭,再不然就是快餐和西餐。而且重点是,这些统统不便宜!

很久没有吃卤味了,昨天逛超市的时候很冲动的就买了鸡翅膀和内脏,想说今天要卤来吃。煮的时候还一直在想:我一定要煮到跟家里煮出来的味道一样!!

结果,好吃到想骂脏话,而且竟然还让我找到了家的味道。又省钱又好吃,下个星期再煮!

Friday 24 August 2007

大突破!!

昨天本人替别人做杂七杂八事情的service里有了一项突破--写投诉信。

本人虽然易怒,但是却是很懒惰写投诉信的人。就算很不爽,多数只会语气很不好的跟负责人讲数,也不会写信投诉。想当初,旧住处有东西不见的时候我就是在柜台跟工作人员用吼的在对话,然后填了一张狗屁没有用投诉表。到最后,该死的王八蛋竟然一通电话都没有打来跟我道歉,事情不了了之。

在这里,我还是要咒那个偷我锅子的人喝水呛到,走路掉进大水沟。还有那个该死的负责人,竟然一通电话都没有打来,连解释的E-mail都没有,该死的王八蛋!!

如果你们有朋友要来墨尔本念书,然后念墨尔本大学,千万叫他们不要住在墨尔本大学对面的Unilodge@Melbourne。那该死的地方偶尔会停电,而且还有老鼠!!

昨晚旧同学MSN我说要投诉他们科系的某委员,然后噼里啪啦的说了那个长得很胖但是却有一个很漂亮的女朋友的家伙很该死的地方。我想反正我也闲着没事做,而且又从来没有写过投诉信,值得一试!旧同学的怨气实在很重,可见那个委员真的得罪了他们一整班人。最后投诉信写了一页半,我婉转且夸大的一共写了7大项罪名。

希望那家伙不会知道信是我写的,然后找我报仇。啊,不用紧,我同学说他很胖,就算我不够他打,但是我应该会跑赢他。所以我会先跑一大段路,让他消耗体力,等他没有力气的时候我在去打他,然后跟他要写信的费用,哇哈哈哈...

啊,我忘了我的体力也没有很好,而且超级讨厌运动和流汗,要我很狼狈的跑简直就是要我的命!算了,那我就要用凶狠的眼神把他干掉!

希望能帮他们把那个不负责任的家伙踢下来啦...说真的,虽然不关我的事,但是写投诉信还蛮好玩的。

Thursday 23 August 2007

秋天别来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恋情
我有点嫉妒有些安心

关上一扇门转身就能
推开另一扇门走进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个秋天来临
如去年同样月圆之际
有人陪你
其实我 也开始想要调整自己
只是谁能帮帮我闭上眼睛不看见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来临之前
不再想你
秋天别来
我还没忘了你

Wednesday 22 August 2007

不要引爆炸弹

我是易怒的。

中午接到很无聊而且没有重点的电话,对方说没有两句我就受不了了,把电话盖了!!

请你不要很白目的来挑战我的极限,我会想杀人...

有事情要说就好好讲,不要欲言又止,说一些褒又不是,贬又不是,而且没有意思,没有人会明白的。

因为,我真的会想杀人。

Sunday 19 August 2007

小心嘴巴烂掉

有的家伙真的很无聊,定时的会跑来问我换汤不换药的问题,老是想从我嘴里挖出什么事情的。我把事情告诉你们,你们又不相信,那你们是干嘛要问蛤?!

怎样啊?有没有男朋友啊?
澳洲没有帅哥吗?
该不会其实你的眼光异于常人吧?
还是以前跟XX的传言是真的吗?

酱喜欢问问题,去当记者啦!
你们再问啦,小心嘴巴烂掉,走路掉进大水沟,喝水呛到,吃东西要到舌头!!

我怎么会有跟录音机交朋友的感觉啊?

Saturday 18 August 2007

要听去海边听

前几天因为烦报告,又要烦那个疑似换上妄想症的稀客的事,所以不断在房子内叫喊。

室友在跟男友用webcam聊天的时候听到我的叫喊声,然后有点不爽的问我的室友说房子里有什么人。室友就解释说是我,男友说:我明明听到男人的声音!


男生想太多了,应该没有女友会在跟男友网上聊天的时候带别的男生回家吧...

但是这不是我的重点。重点是--到底怎么了?我的照片放在部落格里结果大家怀疑我的性别;现在还有人听到我的声音后质问女友是不是房子里有别的男生?

我词穷了,不知道要说什么...

这把要高不高要低不低,偶尔听起来想男,偶尔听起来像女的声音真的把我害惨了。有些亲戚打电话来家里,只听我说了hello就叫我弟的名字,不然就叫我怕的名字,耳朵不知道怎么了...我在KTV也只能唱男歌手的歌,而且还是只有那几个男歌手。女歌手的歌完全不用说!曾经跟几位男性朋友很疯,用F.I.R.的歌作结尾,结果假音飙太多了隔天说话的声音跟台湾购物频道主持人利菁的声音一样难听。

有一位爱看老夫子的朋友叫我唱听海。哇,这简直就是要我自取其辱嘛...我怕到最后听海变成听走音和破音,然后从此以后我也不用再上来这里混了。朋友,要听海自己去海边听歌够吧,哇哈哈哈...!

Friday 17 August 2007

电脑与屁股

某爸爸看到女儿在用电脑就对女儿说:诶,电脑不要用太多,很容易坏。

结果女儿的回答很妙,她说:放心啦,你每天用屁股大便也你的屁股也没事啦...

哈哈哈!

不要怀疑,这是真人真事某同学的姐姐所说的,真的有人那电脑跟屁股拿来比较。但是最让我欣赏她的原因是她的反应真的很快,而且还敢这样跟老爸说话...

到底什么样的脑袋会把电脑跟屁股拿来相提并论?应该是天才吧,他们那一家人都是天才。也许只有天才才会回答这么另类的答案,像我这样的平凡人在那几秒内一定想不出这种回答。

Tuesday 14 August 2007

真的疯了

在什么情况下你会把你爱的人的名字刺青刺在手上然后在自己部落格里写说:

我不会爱上别的女孩,如果我移情别恋,我会被车撞,被雷劈。我不会后悔在手臂刺伤你的名字,因为它会像是你在我身上一样陪伴着我。我会一直等下去。

这位先生病得不轻啊,我想他是快疯了。不要那么疯狂吧,那女的不一定会感谢你这么做的!

但我比较担心的是分手的时候该怎么办,把皮切下来吗?如果那个女的还是没接受怎么办,削发当和尚吗?如果突然觉悟说自己不爱她了,又碰到了对的人,那要怎么办,真的让车子撞,让雷劈吗?

凡事都不要说/做得太绝。不要现在说了什么到时候后悔又来找我忏悔,我不是你的神父,也没有那么空闲。

为什么不能说如果自己移情别恋就赢Toto/4D,天上掉一笔钱什么什么的呢?说这种很邪门的事情到时候如果真的有个万一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啊...

p.s. 我那份超级难搞的报告就快赶完了。星期五我要去理发,要去喝酒庆祝!!

Monday 13 August 2007

没什么好事...

这个周末,没什么好事...

首先,我错过了我中学死党的聚会。用屁股想都知道,我没有出席绝对会被拿来当话题聊,而且绝对少不了在Newcastle的阿冼...

然后呢,赶报告,很不知所措。有两份报告要赶,但是真的不会做。想说就去问朋友啦,结果已经上过那科目的同学有说等于没说,听得我都快吐血了。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慌张...

干报告已经够不爽了,还有人把我当神父,把陈年往事又搬出来再说一次。可恶的是竟然还让我知道原来这一切都是阴谋...人心真险恶。

再来,我错过了大马部落格圈的盛会。而且正当各位部落客正在聚会的时候,我跟朋友去了一家环境很好的店喝酒。那一晚,我喝了我觉得有史以来最难喝的酒--长岛冰茶。Sorry,我真的不会appreciate那被味道怪怪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酒保的问题。

也许该戒酒了...


妈的,那份报告我还是写不出来啊...!救我!!

我爱你 你却爱他

半夜醒來的時候 妳離他遠走
四方屋裡 只剩孤寂 電話聲響起

妳在那裡 訴說委曲 關於他和妳
我在這裡 一如往昔 說什麼都沒意義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解釋
我愛妳 妳卻愛他 他又愛著誰

我和妳和他之間的故事 該怎麼結束
我痛苦 妳清楚 他比我幸福 比我幸福

妳愛上一個不愛妳的他 該不該等待
我愛上一個不愛我的妳 算不算悲哀

<你我他>这首歌真的让我很惊讶。唱歌的是康康,一个我从来没有把他定位在歌手的艺人。在我印象当中,他是谐星,一个很搞笑,偶尔很烦很欠揍的主持人...

我在半夜被人从睡梦中弄醒,听着别人牵扯到3人的爱情故事,刚好电脑播放着这首歌,听得我掉了一地鸡皮疙瘩的。

这是康康自己写的词和曲,歌词多贴切啊...

在此要把这首歌送给那个为了爱快的厌食症的稀客;那个半夜把我弄醒,暗恋着一个有爱人的她的他;也要送给那个很没有理由,不知道原因迷恋上对方的他;还有那个跟对方相见恨晚,后来跑去印度的他。


对了,你又爱着谁呢?

Saturday 11 August 2007

瞎!

傍晚时分某稀客msn我。

无事不登三宝殿,我猜想他大概碰到了什么麻烦事要我帮忙。结果出乎意料...那家伙竟然把我当神父,忏悔说他很后悔以前怎么对待他的前女友。然后竟然我还得知了某些大新闻!!

稀客跟前女友的故事很复杂。分分合合了好几次,而且最后一次分手的时候把我也脱了下水。事隔那么多年,稀客告诉我说他们这3个月里很暧昧,常常出去约会。女方前天说不想继续,据说原因是想专心念书。稀客知道后很难过,顿时领悟到自己有多爱那个女的,这两天来不断哭,而且吃什么就吐什么,还怀疑自己得了厌食症。

一个字--瞎!!这件事疑点超多的,一听到就知道事情不对劲。

王八蛋,竟然把我当神父告解!!你们的事干嘛把我拖下水?!

Thursday 9 August 2007

美人鱼








如果还是不行我就要绝食了!!

Monday 6 August 2007

不要丢我臭鸡蛋

本人一个星期只上12小事的课,其余的时间我也不爱出门,只窝在家里。说实在的,日子很无聊...

夏娃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了她自己唱的歌,不错听。我嫌日子太无聊,所以也下载了那个Program,然后下载了几首伴唱曲子。然后我开始担心会吵到别人,毕竟这里的隔音真的很烂,我担心邻居会以为我疯了,也怕他们会被我的歌声弄疯。

透过耳机听我自己的声音,真的很爆笑。我以前不觉得我的声音特别难听,但是这次我真的觉得超级难听,而且很好笑。原来把自己唱的歌放上网真的需要很多勇气。

顿时,自信心全没了。

我想我没有夏娃的勇气。还是不要自取其辱的好,哈哈哈...

我怕被人砸臭鸡蛋。真的,我怕。

Saturday 4 August 2007

适可而止

有一种人,托别人替他买东西,然后找借口说暂时没办法还钱,接着假装失忆忘了有欠别人钱这么一回事。如果只是小数目那也就算了,但是上千元的真的有那么容易忘记吗?他分明是把对方当傻子在利用!

我,超级鄙视这种人!

如果我会催眠术,我会催眠那家伙还钱,让他知道不可以借钱不还,如果要花钱就要自己赚。

还有另一种人,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又爱背着别人做小动作,乱放暗箭。我想,他的兴趣是演戏,所以才会在每个人的面前有着不一样的性格。也许多年后他会患上精神分裂症,毕竟要扮演那么多角色并不是简单的事。

我努力告诉自己不要跟那种人一般见识。显然我的EQ不够,因为我还是很不爽...

我,也很鄙视这种人!!

如果我会催眠术,我会催眠那家伙说我们不曾是朋友,也会让他了解当他在别人背上捅一刀的感觉,也要让他知道他多么的卑鄙。

啊,不爽到爆肝!!身边尽是这种性格扭曲的家伙!

我性格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我很容易被激怒,很容易因为一些小事而不爽。但是我不觉得以上所说的是小事。或许它们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但是这些事情让我很不爽!

我不爽这些为了自身利益而利用别人,伤害别人的家伙!!

朋友,适可而止。

Thursday 2 August 2007

聒噪

有的人天生聒噪。

我不是聒噪的人,我也不怪他们天生聒噪,但是有时候说话这种东西真的要自己控制一下...聒噪就已经够烦人了,如果还拼命吵一些没有重点而且让人听没有的东西,只会让听者更想一巴掌甩下去。
的确,我的身边有不少聒噪的人,总是说一些地球人不明白的事情。

没错,我就是那种听了聒噪的家伙说话会不停翻白眼,然后想甩人巴掌,想翻桌子的人。


今天在lecture里碰见聒噪的人。他总是在lecturer教课的时候迫不及待的发言/发问一些大家已经知道的东西。每次他开口的时候我都发现有些人露出一种:靠,又是他在讲!的表情...后来听别人说他本来就是很聒噪的人。他若是在走廊上碰到甲跟乙在说话,他也可以很理所当然的加入他们,好像他本来就在跟他们交谈一样的自然。所以说,聒噪是他的招牌。

到底是为什么要这么吵?安安静静过日子不好吗?说多错多,少说一点比较好...该不会那些人其实想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吧...?如果是的话,恭喜,你成功了,你很成功地让所有人一听到你的名字就不停的翻白眼,大家都知道你。

算了,不管了。嘴巴长在别人脸上,我管不着!

衷心希望聒噪的人远离我,因为我像个老人一样--怕吵。

**********


这是我煮的晚餐--寿喜烧!里头有白菜,牛肉,白萝卜还有冬粉。第一次弄,味道不差...我果然还是有那么一点天分的。

晚餐解决了,现在要解决Resume的事情。

我记忆不好是大家都知道的,由于Resume太过空,所以我绞尽脑汁在想以前在中学时做过什么大事。然后,根本就没有然后,因为我怎么都想不起来,我甚至连以前我在社团里是干什么职位都忘了...

显掉...写一个resume还要打电话会马来西亚问朋友我以前做过什么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