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07

有朋自远方来

旧同学跟朋友从Newcastle来墨尔本旅行,托她的福,我认识了来自台湾,新加坡还有香港的新朋友,也跟着她们走遍了墨尔本。只是,这一星期的花费好像是本人以往一个月的花费。每次领钱的时候都感觉到心在滴血...

付了75元去Phillip Island看企鹅,感觉上好像被砍了。下午3点出发,傍晚8点回到市区,来回车程4个小时,吹冷风1个小时,而且还不可以拍照。他妈的,企鹅也没有看到很多,只是坐在那里吹冷风吹到脸麻痹。导游开车超快的,让我们不仅怀疑我们的付费是包括了交通罚款的。可笑的是那个导游还交待我们说不可以吓企鹅,不然企鹅会吐。他大概以为我们是小孩子,无聊没事做突然在企鹅身边大叫。

今天付了89元去Great Ocean Road,一整天在看还,吹风,淋雨。起了个大清早,把自己包到像肉粽一样,穿t-恤,衬衫,羊毛外套和防水外套,再系围巾。司机开车也很快,我的香港朋友还吐了好几次。风景很美,只不过天气真的有一些糟糕,一上车就阳光普照,一下车就狂风暴雨。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看到了彩虹。

买了很多,吃了很多,花的更多!!心痛~~


包到像粽子一样,胖死了...穿了那么多还是冷,不知道是我太瘦,身上没有脂肪还是真的是那么冷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又放照片上来诱人…看得我都忍不住想要非礼你了~

leeling said...

哈哈。。是跟团的吗?我也跟过哦。。哈哈。。那时候没有下雨。。超级晒。。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哈哈。。^^ philip island 我没去。。但是我超爱Great Ocean Road的。。风景太美了。。很想再去。。^^

Chen Jie@陈杰 said...

more photo!!! upload to flickr???

JR said...

老妖,那张照片包到像粽子一样,头发被吹到一点型都没有,你也认为那是诱人?

leeling,对啊,是跟daytour去的。

chenjie,I will upload later,I'll be busy with house-moving this few days.

夏娃 said...

你的嘴唇看起来很诱人@_@~

JR said...

夏娃,会吗?你还是第一个这么说的...

欣欣 said...

好好玩哦~~
得空介绍台湾的朋友来认识~呵呵~
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