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08

谢谢

谢谢某人这两个月里在工作上所教会我的。谢谢老板们的称赞,让我觉得我实习的两个月内是有所贡献的,对我而言这是动力,很重要。谢谢想要帮我和另一位男同事配对的Daphne,that is very funny。谢谢部门里想太多的男人,让我的日子过得多姿多彩,想到要去上班就精力充沛。

双胞胎的猫,很抱歉我们只能见一次面,年尾回去的时候一定要再碰面。

感谢陪我去看演唱会,陪我吃饭喝茶的Fanlee。

很开心认识到一群博客,一起去看Live & Loud演唱会一起去唱歌,一起北上经历酒店风云,一起过外星人的生日

很感谢222那天所有出席本人farewell的博客。特别感谢吃喝玩乐阿头为我organise这个event,还有所有抽空出席,抱病出席,推掉工作出席这次farewell的博客:阿恺,向希,茉莉,内向的sheali,外星人,Yenny,Hanz,Augustin,康仔uncle,幽子,船夫,要赶飞机的Sam,龙瑜,特地南下的G,还有要去中国的阿亮和阿彦。

应该没有漏掉什么人hor?

1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看来是个不错的夜晚,我又错过了。
不过幸亏有ET和向希,让我有机会在你临行前见到你,说声再见!谢谢!

茉莉 said...

看来你的心情平复了一些了...
至少还记得我这个“阿头”..啊哈哈

下一次你回来,
我们一样风雨不改来欢迎你哦!

Yenny said...

見到我有沒有很感動﹖呵呵~

CaSsiE said...

next time when u cum back, perhaps i can drive u out?? :P
~shall start practicing now~ :)

Anonymous said...

yea lor.. 1 outing is so not enough..

anyway, happy studying since uni has started already.. wahaha..

雪莉 said...

不用谢啦!
有你在,我们都玩得很开心的

Catherine said...

我们,没有见过
不过,希望你下一次回来,我们有机会认识~~~
^^

JR said...

invisible:你跟他们拿电话号码的?酱真的要好好谢谢他们咯...

jasmine:不要酱紫讲,酱的话我会很期待回去的日子的...

yenny:超级感动咯,我以为你要工作不能来。

cassie:yes, drive me out.

callie:today's 1st day of uni and i'm super blue.

sheali:看到你们我也很开心!

catherine:好,回去的时候再见!

Chen Jie@陈杰 said...

夏娃 said...


偶對不起你>"<

奥古斯丁 said...

那个玩具还好有康仔在,不然我死定了-_-"
下次回来再出来见面,握握手!哈~

JR said...

chenjie:你还敢讲?!

夏娃:不用紧啦,你忙嘛...十一月的时候留一点时间给我。

奥古斯丁:好,等我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