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February 2008

倒数计时...

倒数计时是一件痛苦的事。最近无论做什么都在想着时间不够用,有一种强烈的压迫感。

临睡前想着还有多少人我想见,应该什么时候碰面,然后不知不觉中就会开始痛恨时间不够用;早上起床的时候感觉特别痛苦,因为时间又少了,偏偏我想见的人并没有少到。闲着的时候会想着有什么是我应该要买了带过去的,却又会让我想起自己最近不停在花钱,超级的败家,你姥姥的...

收拾行李更是一件麻烦事。而且竟然让还发现到我最近买的衣服,全部都是有领子的T-恤,不然就是衬衫,根本就没有买到圆领或V-领的T-恤。

烦到~~

6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飞机几时起飞 ?

Invisible said...

不要烦了啦!是时候收拾心情了哦!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也明白那种心情。但我很开心,因为证明了你对这里的我们还有留恋。不必想太多,生活照样过。来不及见的就下次咯!反正时间过得那么快,你要努力念书哦!十一月,等你哦!希望你在那边也能像现在酱多话,多交朋友,时间就能过得更快更开心。不要让我担心你,好吗?

Anonymous said...

not enough of round neck and v neck tees? tht means u now have a lame reason 2 go shopping.. should think like tht ma.. wahaha..

happy packing..

kaven said...

collar t-shirt?
yeng~~~

alar we hvnt meet~
来日方长~

JR said...

迷迭香:周杰伦开唱的时候。

invisible:就是很难收拾咯...

某人:十一月见,很快的。

callie:Yalor, I need to do some last minute shopping.

kaven:还是需要无领子的衣服来搭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