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February 2008

恭喜发财

去年的农历新年我缺席了。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没有跟一大家子(我们家有20多,接近30人)过年。

对于2007年的农历新年,我印象深刻,因为我跟Erin一早就飞到墨尔本等开学。除夕夜我们跟另一位中学同学吃上海菜;大年初一的午餐吃Subway。唯一让我感觉我身在大马的是,那里的天气该死的跟这里一样闷热,走在路上连风都是热的! 偏偏那几天我又得到处奔波,申请手机号码,银行账户什么什么的,真的是一大折磨...

Anyway,今年有机会在家跟一堆人过年,这是好事。接近30个人聚集在一起,除了吃就是喝,要不然就大家坐在一起讲陈冠希闹出来的风波。陈冠希今年真的是红到~~

回到家的时候,我很不怕死的站上体重机上。结果,我的体重保持不变,我想这证明我心情不错,没有暴饮暴食。能在新年体重保持不变的,应该没有几个人咯,哇哈哈哈...

Enough of rubbish,祝大家新年快乐!!红包记得要给,如果没有见到我的,可以Telegraphic Transfer给我,以助我早日买到DSLR...

7 comments:

夏娃 said...

体重维持不变<---被这句刺激到
XD~~~

Invisible said...

我也是被你的体重气到!

雪莉 said...

你真的很欠揍!

JR said...

夏娃,invisible,sheali:不要生气,不要想打我...最多我尽量吃咯...

emilio said...

你家好多人,20到30个…

你的体重,看来我也得去称一下了,希望不会被你气到,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我Telegraphic Transfer体重给你

JR said...

遥望天狼星的我:哇嘞,够毒!本人的户口只收马币和澳币,我接受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