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08

情人节快乐

今天情人节。

我第19个一个人过的情人节。

嘿,情人节快乐,虽然你也许不需要我的祝福...单身的各位,情人节快乐,希望你们的情人节过的多姿多彩。没有节目的,我们在MSN上见!

我想我的电脑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启开电脑的音乐播放器,播放的歌一首比一首悲情。单身情歌爱你十分泪七分领悟泪海出卖婚礼的祝福,连重返寂寞都跑出来!

我的情人节没有那么悲好吗...?

8 comments:

kopitiam83 said...

那就听首改变自己,
让自己爽下~

^_^

Unknown said...

我想那是心境的问题吧~

我也是一个人啊!

kaven said...

情人节,so what~

evil yu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好"醒目"的电脑!!!

I m stuck on "caramelldansen"... Brainwashing myself XD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的情人节并不悲~

Catherine said...

单身也可以很快乐~~~

Anonymous said...

Happy Valentine day..If you date Mr S out,maybe you'll not alone today.haha

JR said...

阿恺:那是电脑的问题。虽然听了一对悲伤的情歌,但是我的心情没有被影响。

kaven:日子照过,饭照吃。

evilyun:Get yourself a date!

某人:S先生是大忙人,没有空应酬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