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Part-time bouncer

大学里的大马学会正在招收新生。早上下课后就跑到大马学会的摊位看看,风有点大,太阳却很猛。我戴着墨镜,面无表情的坐在摊位里发呆。发呆了好一阵子,我们学会的主席出现了。

有新会员吗?
没有...还早。
你戴墨镜而且杀气酱重坐在这里,谁敢来?你应该要笑...
哦,最多不戴墨镜咯...


昨日出现在摊位的时候就有人告诉我说看到我会情不自禁的掏出钱包,想要付我保护费,然后还交代说如果打架我一定要去back-up。今天我干脆跟新会员说,我是大马学会的bouncer,结果他们说若会员被欺负的话我是back-up。唉,钱难赚...

先讲好,打架的话不要打脸,不然翻脸。

13 comments:

小妮子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很像那些靠脸找吃的明星们,“打架的话不要打脸”

为了吸引新会员而下的奇招?有苦自知啊XD

迷迭香 said...

生意好么? :P

Invisible said...

既然有人要给你钱就拿嘛,呵呵!

都叫你平时别这样酷咯!哈哈!

其实你笑的时候挺好看的!

emilio said...

可以考虑在脸蛋画上刀疤,或来个纹身,这样或许保护费能收多些

毕竟钱真的难赚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会...

... 给钱...

et Shuben™ said...

我们开始想念你了……

最后那句很好用,我可以抄袭吗?嘿嘿!

kaven said...

以后有机会私低下教你几招防脸攻击的~

JR said...

小妮子:我没有实力嘛,只好靠脸吸引博客门的注意咯...

迷迭香:不知道,因为主席这么说之后我就回家了,怕影响生意,哈哈哈...

invisible:我的笑容跟眼泪一样珍贵,所以不可以常常笑。

emilio:酱也可以?!画刀疤太严重了...跟被打没有什么差别...

yan:TT过来给我?

ET:我也很想念你们...最后一句,喜欢就拿去用吧。

kaven:那么有经验?你常被打吗?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来asst treasurer的职位难不倒你嘛,摆张脸什么treasure都给你了,不难做!=P

Mei said...

你当时的样子一定很拽,保护费收多少?

JR said...

灰山:其实蛮难做一下的咯,唉...

美云:加入学会要付澳币10元。收到的钱我一毛也拿不到。

Invisible said...

你当然拿不到一毛啦,以为你拿完全部嘛,哇哈哈!

笑容不应该吝啬,而且研究显示,笑口常开能保持心境年轻,对身体好!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i-see-you-jr.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i-see-you-jr.blogspot.com/ ’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