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08

有意义的情人节?

不怎么善良的我似乎交了一堆不怎么善良的朋友。今天有两位朋友透过MSN得知我在情人节那天没有任何节目后,很巧合的给了我相同的建议,要我去做一些很有意义的事情。*奸笑*

我这两位朋友啊,可能觉得我日子过得过分平淡,想帮我弄点刺激的...他们竟然建议我带礼物和花回公司去探望某人,继续炒那一段无端端被传开的绯闻。哇靠,分明是想害我被某先生追杀嘛...

但是,在我离开以后,有探子回报,某先生表现的特别开心,特别活跃。单单冲着这一点,我就真的很想回去捣乱一下...你懂的啦,我这个人就是叛逆,而且只需要去露个脸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刺激到别人哦,根本不用浪费力气,何乐而不为呢?

可惜,某人当天请假。所以我的情人节,一个人且平安的过...

p.s. He must be a true idiot to be happy about my disappearance. Afterall, I'm just his imaginary rival. But if that's what he has in mind, he'll get what he wants.

15 comments:

evil yun said...

LOL. If u really do it lemme know how it went! Having u as an imaginary rival... hmm.. a bit too strong for him to handle ya? =)

Happy Single Valentine! cos I m celebrating single-v too =P

Invisible said...

原来你的影响力这么大!

kopitiam83 said...

帅X一个人过情人节?
不懂博客们会放过你否。。。
hehe

Vincent Cho said...

原来情人节也可以是愚人节哦XD

Ulat said...

你啊,真是。。
真是太。。。太。。。
哈哈哈!!
如果真的有得玩,朕还倒真想看看你的对手被气得冒烟的样子哩。。

JR said...

evilyun:Happy Single Valentine, to you and me!

invisible:我没有什么影响力的,只是有的人很笨,硬硬要把我看成很有威胁性...

店主:博客门双双对对,没有空应酬我啦...

vincent:气死人的愚人节。

虫皇:呵呵呵,继续等咯...我会回去的,只是迟早而已。

Ruby said...

一个人平安的过情人节,其实也不太坏呀~

情人节快乐!

Yenny said...

情人節快樂
我也是一個人過哦...

JR said...

鲁比:我也不觉得一个人过情人节有多坏,大不了找几个单身的朋友出去喝茶咯。你也情人节快乐啊...

yenny:要不要一起过?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情人节?
很商业化哦....:P

emilio said...

可惜奸计无法得逞,否则这会是个难忘的情人节

叛逆的JR还有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Yenny said...

好~怎么一起过?
嗯... 人家生病哦,不能带我去吃情人节大餐~

Anonymous said...

邀请您加入《大马部落格联盟论坛》,分享你的部落格!http://deblogger.5d6d.com

Anonymous said...

Haha,Let you miss out a special Valentine days..pai sei..

JR said...

迷迭香:现今社会无论什么节日都已经被商业化了...

emilio:可惜奸计无法得逞。

某人;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