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07

Live & Loud Kuala Lumpur 2007

感谢昨日跟我碰面的部落客们把我的脸放在他们部落格里,小的感到无比的荣幸...

昨日第一次跟部落客碰面,其实我心里挣扎了很久。要知道,我可是很内向的,内向的程度不差那个不断强调自己很内向的Sheali

言归正传,昨日在Bukit Kiara Equestrian Park举办的Live & Loud Kuala Lumpur 2007音乐嘉年华Chinese All Stars其实有很多让人不满的地方。

演唱会的票售价RM260,但是似乎有很多人都是领免费的票入场,票房并没有很好;演唱会规定不能外带食物进场,但是不知道是没有跟观众沟通好还是观众根本不知道,到最后入场处有一堆零食,饮料全丢在地上,非常的浪费;原本应该4点开始的演唱会delay了两个小时,大家等到颈项都长了,况且昨日的天气真的热到让我想大骂脏话;会场内的食物只能用股本来买,价钱不便宜就算了,还吃不饱...

好不容易等到开唱,我们一群疯的猴子部落客非常High,为不知明的歌手加油打气,连在现场负责拍照的升杰都不好意思认我们,然后就是趁天还没有暗拼命拍照。天暗之后我的energy level就下降了,坐在草地上要死不死的。而shuben更是厉害,直接在草地上铺外套衣服,也不管台上的歌手多卖力演出,直接睡在草地上。全程都很有活力的龙瑜,有几次都吓到做在我们附近的uncle,频频转过头来看我们这群人。

后来梁静茹和张惠妹的演出真的让大家high到极点,天后的实力真的是不容忽视。A-mei的表演让大家都随着音乐跳动,连妇女都跟着音乐在跳舞。没错,是跳舞,类似排舞的那种舞,不是随便的摆动...我这个懒多人,做多也只是左右摇摆而已,只有到最后才跳了几下,不过喊到失声倒是真的。今天一整天都在用那把难听的声音在闹我妹妹。

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么ending。

Nice to meet all of you? Hope to see you people soon?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shuben 竟然...?!!
她真的是能的咯~ 哈哈哈...

Anywan, hope to see u soon :P

evil yun said...

hahaha, jr ah, looks like u gotten ur self a new grp of fans huh?

don forget ur old loyal fans ah!!!!! =P

xiangxi said...

See you tonight~

◤kahyan™◢ said...

今晚喝茶噢 ^^

茉莉 said...

nice to meet u and c u soon~
hehe!

et Shuben™ said...

I love you!

哈啰,那天又累又饿,不睡觉,做什么呢?

have a nice day said...

那晚的高潮,非AI MEI莫属.看到很多的安哥,安娣也在跳!!

JR said...

yan:对!她真的就在那里睡!

evilyun:I won't forget you la.

xiangxi,kahyan,jasmine: Sorry,今天不能去。不要太想念我...

et:可以讲黄色笑话。

have a nice day:对,连我自己都很enjoy。

lala said...

那晚~~我也在,可惜不能BLOG因为现场的FEED整250MB的FEED因为电脑的问题全没了。。DULAN。。马来西亚的"垃情"始终不减(垃圾情怀)

Unknown said...

你不覺得我們很吵得麽?呵呵

恭喜你,加入猴子的一群。哈哈哈哈哈

JR said...

有吵才有的玩闹嘛...如果每个人都像sheali酱内向就不好玩了。

Anonymous said...

>>>有几次都吓到做在我们附近的uncle

有吗?为什么我FEEL不到的?

JR said...

anonymous:有,你没有发现meh?我们随便一叫就有人转过头来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