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08

很想发脾气

感觉上好像nothing is right。

上课时间表不对;行李太重,搬到腰酸背痛;昨天晚上的班机很烂;飞机上没有看到帅哥美女;飞机餐很难吃;不够睡;飞机上做我隔壁的家伙没有做什么但是我就是不爽她;在飞机上好几位空姐误认我是男人;在飞机上竟然听到蔡依林的一个人;午餐都还没有吃,又懒惰煮;晚上又要出席大马学生学会的开会;东西一大堆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收拾起。

我很想发脾气。

这就是我回到墨尔本的第一个感受。

9 comments:

雪莉 said...

通常这样的情形,我会坐下来大哭一场
你想哭了吗?

Rachel Core said...

通常离开一个地方一段时期再回去时,总会有货不对办还是什么都不对、一团糟的感觉。

慢慢来,如鱼得水的日子一定会回来的。

Anonymous said...

You must feel lost leh??I think you just need some time to suit the "old" lifetyle.Gambateh la..Did you see Jay Chow when you flight?Hee..

胡狼 said...

老师:如果你爸爸有十块,你跟他要六块,那你爸爸还剩多少块?

小明:十块。

老师:你不会数学。

小明:你不会我爸爸。

smile~ ( ^-')b

茉莉 said...

隔壁的没做什么都惹着你...
看来你真的很燥..

暴躁于事无补,好心情也要过,坏心情也要过,
亲爱的,只有你自己可以决定今天的感受。

Invisible said...

亲爱的,为何老是把自己弄得那么不开心?

迷迭香 said...

你是想家了吧?

JR said...

sheali:我没有想哭,比较想你咯...

rachelcore:希望如此。这次没有见到你,希望下次回去有机会!

某人:在飞机上有听到周杰伦的专辑。

胡狼:谢谢你!

jasmine:我会尽量开心的,呵呵...

invisible:这是过渡期吧...

迷迭香:不是想家啦,只是突然适应不良。

Mei said...

给你抱抱。。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