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08

吓死人!

陈冠希事件炒得沸沸扬扬的,不知道为什么有一个来自新加坡自称宇宙大帅哥的博客也来凑热闹,自拍了一段看了让我想砸电脑的video,在那里炒作。

都是老弟的错,半夜给我看到一个没有穿衣服的Uncle在那里作秀。

那个video clip我根本看不完。先撇开video内他所说的内容,我很受不了看到一个裸着上半身的男人对着镜头耍弱智,耍白痴。

妈的,要去庙里收惊拜拜...

p.s.心脏强的,能忍受那种惊吓的可以去夏娃那里看片段。

8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去余仁生买"青壳丸"定惊吧.... XD

夏娃 said...

我看到他对着镜头嘶哑咧嘴的说:“你们不要再欺负陈冠希了~~~”那一幕后,骂了一句他妈的
然后就关掉了
XD~~~

erinwho? said...

So you saw the photos already?
Put aside the moral values etc. (Come to think about it, it's not as bad), EDC is really stupid.

How can you leave such things in your computer especially when you are a public figure?

... and he's a mac user. Omg.

JR said...

迷迭香:吃再多都没有用,看到那种人的片段,一辈子都有阴影。

夏娃:我也是,看到那边就不能继续了,因为真的恶心死了!

erin:Do you feel insulted that he's also a MAC user?

Ruby said...

我连一半都看不下去,直接就关掉了,真是王八蛋的,想飞他高跟鞋!!

WeiHong said...

呵呵呵,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就是有人喜欢他耍弱智,大不了关掉不看。

Yenny said...

我知道你說誰... 那傢伙不曉得湊甚麼熱鬧,噁心死了!!!!

JR said...

鲁比:高跟鞋客气了,我还想丢砖头呢...

exdeath:你能看完那个片段?

yenny:可能他以为脱衣拍短片也可以跟EDC一样红,所以就有样学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