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February 2008

泪腺不发达

我妹妹天生泪腺发达:看电影电视剧可以哭到不行,被骂的时候可以很像演电影一样stone在那里独自流泪。其实不止我妹妹,连我弟弟也是泪腺发达的人:许玮伦意外逝世的时候我老弟看新闻看到流泪,听说最近看电影的时候也哭到一塌糊涂。

我很庆幸我一点也不想他们。

就因为我不常流泪,所以我常常被认为是冷血的。老弟每天嚷着问我:你不觉得这样那样很感动吗? 你到底有没有感觉的?!

以前被吓的时候,有人就哭着要我给她一个交代。那是第一次有人为我哭,当时我曾经跟对方说:眼泪很贵的,不要浪费。就算要哭也绝对不要是为了我这种人。心里p.s.:你哭到再惨我都不会心痛,何必浪费泪水嘞?我是说真的,我是何德何能能让一个人为我流泪啊?

离开小学的时候没有流泪;离开中学的时候没有流泪;搭飞机离开的时候没有流泪;一个人在异地生活我也没有哭;在银行实习最后一天我也没有哭,某人却哭到蛮狼狈的,一路哭着回家。

最近不少人一直在放大我不常流泪的事,而且想尽办法想看我凸槌的样子。哇嘞,不常流泪又不是我的错。好啦,最多我去跟我妈妈反应一下,问她为什么生出这么一个泪腺不发达的家伙咯...

8 comments:

kaven said...

好像是遗传的说~
你叛逆,不跟家人的~

emilio said...

妈妈说不管她的事,是你爸的错

JR的确冷血的不象话,哈哈

Invisible said...

太酷了吧?哈哈!

Vincent Cho said...

不哭只因未到伤心处^^

Yenny said...

哎呀,不是每個人都淚腺發達,不容易流眼淚不是甚麼壞事啦~ 不過不要冷血就是了~

我是容易受感動的人... 所以... *臉紅*

et Shuben™ said...

想哭,就到我怀里哭吧。

嘿嘿~

JR said...

kaven:所以叛逆不应该怪家人?

emilio:我也有热情如火的时候,只是你还没有见过而已...呵呵呵...

invisible:酷假的,拿来骗人的。

vincentcho:伤心过,哭过就忘掉咯...

yenny:我那天对你很热情,你应该相信我不冷血,哈哈哈...

ET:改天想哭的时候要跟你借肩膀。

Yenny said...

*臉紅心跳* 你好壞啦~
嘿,又說你走之前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