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08

3月1号

3月1号晚上有空吗?

如果你有空,请您务必要出席博乐飘飘歌唱比赛的决赛,你们将有机会亲眼目睹一个巨星的诞生。

如果你们有工作在身,请跟你的老板说,博客圈里有一个很happening的盛事,非出席不可。如果老板不放人,可以请老板一起出席观赛,叫老板也relax一下。

如果你跟佳人有约,不妨带着爱人一起去灯光好气氛佳的海螺民歌餐厅观赛,听听参赛者唱情歌。

如果你跟家人有约,不妨带着公公婆婆爸爸妈妈兄弟姐妹姨妈姑姐叔叔婶婶舅舅舅妈一起出席,让他们知道博客们其实不坏。

如果你还单身,可以借着这个盛事去跟博客圈里的帅哥美女交流。我们圈子里有不少单身的帅哥和美女,有兴趣的话就一定要出席这次的博乐飘飘歌唱比赛。

如果你跟我一样,身在远方,唉,就只能在这里呼吁大家踊跃出席该活动咯...

Good luck to all organizing committees and contestants.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你们一定要出席,替不能出席的我尽情的玩一份。

4 comments:

雪莉 said...

还是觉得你最好

~Ke Ric 盶禕 said...

何不来个网上现场直播?

那么你就也可以看到当晚的状况。

erinwho? said...

Exactly, since it's a blogger-event, you should suggest a tele-conferencing-competition. Then you can join the fun too!

孙康 said...

我部落处有录影,要看就来。暂时只整理完了原创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