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08

我是有心跳的

本人在上个星期结束了在某银行实习的日子。

我本来以为最后一个星期会是轻轻松松的度过。结果,上个星期的日子不但跟轻松完全扯不上关系,而且还差了个十万八千里。我没有想过实习也会经历过这种怕工作赶不完,心跳加速,刺激的感受,这的确是意外的收获。

星期一一早到公司,打开公司的系统,看到里面等着要处理的表格那么多,我的心跳就开始不受控制,我还一度怕我会突然休克、中风、心脏病什么什么的。跟时间赛跑真的是刺激到~~连吃饭都能感觉到自己消化不良...

从早上8:30开始把一家一家公司的资料从数据库调出来,登记进银行的另一个系统,做到傍晚7:30,我做到差不多要变达人了,连读书的时候都没有这么勤劳过咯...

星期一,心跳开始不受控制的时候我说:没有这样刺激过,我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的心脏有跳过。

星期二,看到要处理的表格有增无减,心跳真的快到一个不行,我收回上面那句,然后讲:可能我看到我喜欢的人,心跳都不会这样快!

所以说,我在那家银行的最大收获是:知道自己的心有跳动过,还有,坐到腰酸背痛。

5 comments:

kopitiam83 said...

年轻人。。。
多吃点苦,
未来的路比较好走啊~

evil yun said...

hahahaa! good training for u mah! next time u see these stuff u will go " ceh.. sap sap water la, i did b4 already~" =P

迷迭香 said...

都过去了吧...^_^

新年快乐 ~

孙康 said...

差点进病房了吧?

新年的银行是最好的训练场所,这句话你相信了吧?XD

JR said...

店主:我最近吃苦当吃补,希望未来的路真的会顺一点。

evilyun:Most probably I'll feel nothing cos I might be doing it everyday in the future.

迷迭香:新年快乐!

孙康:不至于进加护病房啦,只是可能真的要去看铁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