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February 2008

声带退化中

回来好几天了,不止一次被同学问我为什么那么静;也不止一次被同学说不论发生什么事情我脸上都是那个一号表情。

其实没什么,我只是觉得这几天并没有什么好说的,不想浪费太多口水,所以保持沉默。必要的时候我还是会开口的,只是,能用3个字说完的句子我不会用5个字去说。至于那张只有一号表情的脸,其实我是怕脸部表情太多脸部肌肉会松弛,所以没有办法咯,只好保持那个一号表情。

终于,有人受不了我的惜字如金,对我说:喂,酱少讲话,不怕声带退化啊?
原来声带会退化的哦?我都不知道....

话不能乱说,因为祸从口出。你以为我对谁都口花花吗? 错了,我很挑的...我不想说话难道你要逼我开口吗?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又耍酷了哦!

Anonymous said...

now i know y u said u talked 2 much in m'sia.. coz u don't talk in australia.. :)

anyway, there's no wrong for not talking..

迷迭香 said...

有酱的事咩? >.<"

JR said...

invisible:呵呵,沉默是金嘛...

callie:I am missing everyone of you in KL, when I'm thinking I don't speak.

迷迭香:我也不知道...可能他乱说的吧?

Yenny said...

那我這一輩子都很難會得到"聲帶退化"的病了...

*你對人家有口花花~*臉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