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08

我是无辜的

最近察觉到某位先生让人想笑的言行举止,我不仅开始担心会不会有人觉得我很碍眼,总是缠绕在某人的身边,阴魂不散,就连我不在的时候还是会听到我的名字,看到我的东西。很怀疑我是否会被揍? 请拭目以待...

Hmm,这个问题,有待观察,而且有必要好好研究。我决定用一种瞎闹的心情去迎接每一天的挑战。Life has suddenly become so interesting...

我开始怀疑,我会不会在不久之后被说成那个破坏别人好机会的烂人?


他越是认为我跟某人走得太近,我会越跟某人走得更近。

是的,我叛逆。

我除了叛逆,也很无辜。

2 comments:

雪莉 said...

孤独是什么 心冷是什么
情是什么 你是什么

他当你是什么?

emilio said...

果然是叛逆的JR,一意孤行不改本色

我很想看看那个他嫉妒时脸色变青的样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