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07

还记得我吗?

算一算我离开也好一阵子了。

我离开的时候真的是静静的走,连在部落格里也根本没有提及。知道我离开的人十只手指数的完,离开前我只出席了3摊farewell晚餐。很低调hor? 直到我安全抵达墨尔本后我才发email告诉一部分朋友说我走了,结果搞到大家频频抱怨说没机会替我farewell。我想我是担心万一farewell太多我会太忙,而且会感动到流泪,哈哈哈哈哈...

很多出国念书的朋友在机场的时候都忍不住流下眼泪,然后他们的父母朋友也跟着哭,就算没有在机场哭的也会在到达后因为要一个人处理所有事情而觉得很委屈而流泪。本人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问题,离开的时候没有流泪,自己打理所有事情的时候没有哭,就连坐电车遇到疯子锅子被人偷掉也没有掉一滴泪。没错,本恶魔就是冷血,怎样?

我老弟说我很潇洒,可以什么都不管的就离开。他说要是他就不行,他放不下他的朋友。潇洒?可能吧...又或者是人缘不好,朋友不多,所以没有想太多就走咯。

靠,我觉得我老弟越来越婆妈了,受不了...


我一直觉得被遗忘是很悲惨的事,不知道这件悲惨的事情有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老实说,你会不会偶尔也想起我,然后好奇我现在在干嘛?

20 comments:

erinwho? said...

Haha, u should start writing ur own "poems" then... I'm pretty sure u can do a good job instead of posting lyrics =)

你被遗忘?不可能吧。Prob all ur fans are queing to meet up with u starting fron now =p

以诺 said...

你一头卷发,朋友吃maggie面时会想起你。

你个性“泼辣尖酸”,是冬炎maggie面。哇哈哈哈!

said...

哇..你去撞墙..
说我婆妈..
是你冷血无情..还是我婆妈??

evil yun said...

LOL! yay! i m one of those included in the 10 fingers! soo honoured! =P

i oso never cry la.. For wat. not like it help. And things are not that bad la for me here. So until now, i never cry yet ( well.. aside from the sprained ankle..)

goin back d hah? gonna b soo bz meeting ur fans n havin gathering d? =)

Chen Jie@陈杰 said...

when u come back ?

Anonymous said...

啊~~?
你離開去那裡?私奔嗎?

你走也不說一聲,只留下一篇波溯迷離的詩?
ehh,瀟灑成這樣,很該死勒! >.<

JR said...

erin:fans?I think no...I've been living quite a peaceful life,hahaha.

enoch:有没有搞错啊,把恶魔形容成maggie面?!我不喜欢这个形容词,再形容过!

syao:不要怀疑,就是你很婆妈。

evilyun:luckily i didn't sprained my ankle,or else it will break my record and image,wahahahaha...

chenjie:你有没有心的?跟你讲讲多次都没有记起来?

老妖:我十个月前就跑来墨尔本受罪了。你不知道?

Anonymous said...

受罪?受什麼罪?
是被買到摩爾本去當童養媳了嗎?

唉唷,不要講一半吊一半勒!老妖我死蠢腦胫要講得很白才懂的啦!

迷迭香 said...

那你有想我们么? :P

Anonymous said...

welcome back soon~

JR said...

老妖:我在墨尔本读书,考试,遇到疯子,被人偷锅子,瘦了6公斤。这样算不算受罪?

迷迭香:当然有啦,我想跟大家见一见面,看看大家的真面目。

kaven:Yes,soon...

Ulat said...

errr。。。
你的情况是不是匆匆来,匆匆去的?
这篇让朕想起了进入高中以前的生活。。。

CaSsiE said...

IF i'm not mistaken.. this is another song by edison chen rite??
hahaha.........

yicookies said...

那你几时回来?
这样就能和大家见面了.....


我很好奇你现在是不是在抓痒?
(抓你的手掌)


其实我也是那种默默走的人
不喜欢离别的画面
更不喜欢看见眼泪
是我也会像你一样~^^

~Ke Ric 盶禕 said...

你人回来了吗?

JR said...

虫皇:本恶魔中学时期的日子很逍遥的。

cassie:yes, the title is one of edison's song. But the song is very very terrible one.

yicookies:你有没有发现我们两个很像?比如被别人误会性别,被说脸很臭,不喜欢farewell,还有跟妈妈的关系...

keric:快了快了...再等一下下。

迷迭香 said...

你和饼干是失散了的 twins 么?

Yenny said...

快回来了哦?
回来了记得找我们~!!!!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思乡了是吧?
澳洲不是快要放三个月的暑假了吗?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为师一直都有想起你啦。。。你那么帅

×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