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07

我想了很久

我犹豫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把这件事情说出来。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啦,只是本人已经回到大马了,而且已经在家呆了5天

不是刻意耍神秘,我只是想好好在家休息几天。现在休息够了,就可以开始跟大家约时间见面了咯。
已经陆续有在跟一些旧同学约了见面的时间,大家出来叙旧,感觉应该会很好。我要在短期内update我自己,把我这10个月所错过的事情好好探听一下。

各位部落客,有机会出来见面吧,我蛮想看看你们的真面目的...先讲好,我只是一个样貌普通,脸永远都看起来那么臭的家伙,不要期望太高。希望你们看到我的时候不要觉得失望。

要约喝茶的可以email我跟我要手机号码,时间地点再约咯...

16 comments:

夏娃 said...

你几时回去呢?

JR said...

夏娃:农历新年过后才回去,时间多得很。

贾爷 said...

小姐~给我你的名片
家住在哪里啊??

Chen Jie@陈杰 said...

闭关完毕?

yicookies said...

哇~回来那么久才说
历害~
你家在哪里呀?
我出来的话只能在KL区耶
出来见见和我个性差不多的你应该蛮不错的
最多我们两个一起脸臭臭~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不敢約你,因為我怕控制不了自己的魔手催殘了你!

Ulat said...

哇哈哈!!!
LOCATION, CONTACT统统来!!
朕想见见你这个人类。。。
然后狠狠地咬一咬,看看是什么味道的。。。XD

Anonymous said...

=.='
看来你要小心,
很多莫名其妙的人很注意你一下,
尤其最后一个,
恶心一下。
我beh tahan~
不吐不快!

JR said...

王子:我家住吉隆坡。

chenjie:闭什么关?我只是搞自闭而已,哇哈哈哈..

yicookies:我家就在吉隆坡,应该有机会碰面的。我们两个出来比脸臭。

anonymous:摧残我?还不知道谁摧残谁嘞...还有,拜托报上名来。

虫皇:你要咬我就会给你咬?你不要异想天开了!!

kaven:我不知道我酱受瞩目的,受宠若惊!!其实我也想吐 。

sally^^ said...

就趁这个假期好好地补充能量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茉莉 said...

真面目...
来,我可以帮你揭开大家的“真面目”。。。哈哈哈

我的e-mail:jasmine_kok3711@yahoo.com.sg

就看你几时要面对“现实”咯?哈哈!

elcaro said...

之前不懂听谁说你真面目很有形下叻

Anonymous said...

匿名者是我啦,那天放名字按不上,只有按匿名才留到.

不然你以為你那麼多的blog友裡面還有哪個會留下那麼變態的留言?哇哈哈

以诺 said...

好啊,叫埋咱们的老妖千里迢迢下来团聚!

JR said...

sally:对!先休息在跟大家见面。

jasmine:应该随时都可以实现。

oracle:谣言来的,其实我很丑的。

老妖:对,再看多一次就觉得那个留言真的很变态,哇哈哈哈。

enoch:可以啊,你几时要出来给我看一看?

Anonymous said...

我在修練妖法十八式..沒修成之前妖力不足無法出關.

否則,嘿嘿,帥哥以诺和JR..你两人恐怕早已被我叼回狐狸洞當押寨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