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07

想念是减肥良药?

本人在墨尔本瘦了好几公斤,回来大马后跟每个人见面都被问同一个问题:哎哟,你怎么瘦到这个样子? 没错,本人是真的很瘦,瘦到我觉得自己身体比例不对。如果你仔细看上一篇的照片,很明显的会看到我现在是头大身小。

三姑六婆问我那个问题,通常我都笑而不答。然后我妈妈就会说:哈哈,墨尔本没有饭吃...

朋友问我的时候,我说:啊,因为我太想念你们,吃不好,所以爆瘦咯...

有人就回我说:哇,酱你不是要付我钱?我让你瘦身哦...

还有人说:啊,酱我很内疚耶,因为我虽然有想念你,但是我胖了6,7公斤。

啊,你看,这种朋友...

然后就有一个人很不领情,对我说:这种甜言蜜语不要乱乱讲。你看你这张嘴巴,太会讲了...讲这种女人爱听的话,活该整天被女人追着跑!

哇嘞,说话真毒,正中要害!

说真的,那句太想念朋友而爆瘦的话真实性有待观察,毕竟说出口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说真的还是假的,开玩笑的成分比较多。

如果我是说真的,到底有几个人会当真?

5 comments:

Ulat said...

朕!
不会信。。。
哇哈哈哈!!!
不过啊。。。朕觉得你的size还好啦。。。
只不过如你所说的,头大了一点点而已。。。
当作是娃娃咯。。。
哇哈哈哈!!

WeiHong said...

大家不是都很喜欢瘦瘦的吗?变瘦了不就好啰,不用去管是什么原因变瘦的。

yicookies said...

算啦你~
回来就吃吃吃啦~
这样就会胖回罗~

托泥黃 Tony Wong said...

我想,没有人会当真啦!!!

JR said...

exdeath:有的人就是很讨厌咯,稍微长一点肉他就讲你胖了;稍微减掉一点肉他又讲你很像竹竿。

yicookies:其实我就是这么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