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07

人模人样

本恶魔今天穿到人模人样的,照镜子的时候被自己吓到。

本人刚刚去跟某银行的人碰面,打算在那间银行里当实习生。如果他们要我的话,我星期一就得开始上班。上班时间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九点到傍晚六点或五点。啊,超级可怜嘞!

为了看起来比较像书呆子,我老妹还叫我不要戴隐形眼镜。有没有达到效果就不知道啦...等你们留言。

到家后我无意间听到老妈跟老爸讲电话,老妈说我很像男的。又来了,又来了!!每一次都要讲这句。哇哩嘞,我又不是刻意装男人买男装! 我买的不是男装,你一直要批评我穿女装想男人,是不是女装的设计太失败?

啊,闲啦!!我都懒惰跟她讲了。

24 comments:

以诺 said...

沙发~

也蛮像男的~帅!

emilio said...

不是女装的失败,而是你真的长得太帅。这算是你的优点也!

潜水潜到一半,半途中浮上来透气。

夏娃 said...

沒錯
是你帥

aLExpikachU said...

很好看啊 :D

Anonymous said...

waa.. i didn't know u have 2 wear so formal.. have 2 wear coat somemore..

anyway, i don't c anything wrong with ur hairstyle.. no difference la..

Raven said...

如果我是gay 佬的话, 第一个栋你屁股

Anonymous said...

小心点!!
你很危险..

WeiHong said...

原来···
你·是·女·的???(开玩笑)
确实蛮帅的,和你profile里的照片有点差距=.=|||

Invisible said...

你真的很像男的,嘻嘻!

Ulat said...

arrhhh~
你竟然。。。竟然。。。比朕还要帅?!!
啊!!!!!!!!!
*开玩笑*

CaSsiE said...

ya lo...
when u said formal... i thought just a simple shirt only, i didn't know that u actually wore a coat.. hehe...
u think too much la.. u don't know how an idiot looks like.. haha... not bad wat..
it's actually a good thing to wear formal sumtimes.. it makes u look smarter ma..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的心又碎了。。。

朝九晚五,很好啊

我830到530咧,不过还是很好命啦。。

呵呵

Anonymous said...

头发不是很短啊,好帅的女生,再来一张没带眼镜的吧。呵呵。

said...

拿来骗人,说你是男的
我看10个有9个被骗...哈哈...=)

JR said...

堕落掌柜:吓死人...

exdeath:什么样的差距?

虫皇:小的不是故意的,不要砍我头。

杉:还在心碎啊?

WeiHong said...

都看不清你profile里的样子,当然会有差距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碎到变粉了

erinwho? said...

Lol, great suit. So you got the job?

yicookies said...

有点像斯文型的男生......
而且你的头真的有点大大
跟你肩膀差不多了....

查尔斯 said...

我混乱。。 是男孩还是女孩? 哈哈。。。。

someone said...

stick...

托泥黃 Tony Wong said...

真得很男人的照片!!!! 差一点就以为你是男的~~~
hehehe

JR said...

杉:哈哈,变粉?酱紫的话要小心被风吹走...

erinwho:Thanks,I don't think I got the job...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