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07

To be continued...

1124,看了东方神起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没有很high,没有跟着唱...

1125,还没有睡醒就去1-Utama的Neway跟部落客见面。歌还没有唱到爽就被赶出来了...然后临时决定去看Live & Loud 2007演唱会。非常high,拼命跟着唱,现在,失声...

*奸笑* 终于看到他们的庐山真面目了咯...

p.s. 其实我开始在怀疑到底是谁看谁的真面目...

1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是你被看多一点吧,哈哈!

◤kahyan™◢ said...

某女的看你多一点..呵呵

nice to meet you :D

~Ke Ric 盶禕 said...

下次记得向各位粉丝收钱。

你的五官都是A级。

HANZ said...

呃... 可以跟你借眉毛用嗎?(算便宜點)
型到~

WeiHong said...

哦买嘎,韩士把你拍的好帅,不当帅哥太浪费了 XD

JR said...

invisible:好像是咯...

kahyan:nice to meet you too!下次要收钱。

keric:一张照片20元。

hanz:如果能借我一定借,哈哈...

exdeath:呵呵...

et Shuben™ said...

我很喜欢你的小语!很喜欢很喜欢!

原来你也喜欢用这种方式写东西的……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光临这里~
嗯~你真的很像郑元畅啦~
很型~~~很帅~~~

xiangxi said...

帅的,第一次见面你就给了我们感官刺激。
还有,我就不再说你长得像D了。。。D没有你帅。

雪莉 said...

JR比D帅太多太多了!!!

song_4ever said...

嫉妒ing......

夏娃 said...


我應該恭喜你嗎?

JR said...

et: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

龙瑜:不要害我被郑元畅的粉丝打嘞...

xiangxi:呵呵,谢谢你的赞美咯。

sheali:我会不会被D的粉丝打?

song4ever:不用妒忌,都是假的...

夏娃:恭喜什么?

以诺 said...

可以演花木兰、祝英台了。

JR said...

enoch:不然你出钱,我们弄一个大马版的花样少年少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