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November 2007

徐志摩说...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嬉嬉囔囔的駕到,卻默默無聲的溜掉;
粛起橫眉冷眼旁觀,竊走眾人攸攸的心..

迷迭香 said...

那带走的是回忆和思念?

Ulat said...

呀!就是这个咚咚,朕在华语考试的时候不会做,结果写成了: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走了,拜拜康桥,拜拜,拜拜。。。”

很不幸的,是错的。。。
不过老师留给我的更够力: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
你偷不偷看书,都别跟我说拜拜。”
@___@

evil yun said...

在讲徐志摩还是在讲你自己啊?=P

JR said...

老妖:你也可以写诗了。

迷迭香:不知道,我也希望那两样东西带得走。

虫皇:徐志摩应该会想杀掉你。

evilyun:可能是徐志摩在说我。

yicookies said...

真的能那么潇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