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November 2007

是的,我自恋

虽然这张照片在很多人的网页出现过,但是,请容许我再自恋一下下...


谢谢幽子把我拍到这样好看。

16 comments:

贾爷 said...

最近兴少男系女孩吗??
呵呵,有型有款的!

Ulat said...

啊!!!!!
你。。。 你。。。
竟然。。。
比我帅!!!!

哇哈哈!找到借口咬你啦!

迷迭香 said...

可以拿去骗MM .....哈哈 :P

Anonymous said...

since when u've bcome a narcissist??? wahaha..

emilio said...

你说的幽子拍照技术真的很好。看,她把你拍得几帅!

娃哈哈~!

夏娃 said...

我可以親你嗎?*blush*
XD~~~

JR said...

王子:我不知道是不是流行,但是我一直都这么中性的。

虫皇:不要一直咬人。小心我一掌劈死你!

迷迭香:我不骗人的,都是愿者上钩...

callie:It's not like you just know me...

emilio:幽子真的很厉害。

夏娃:下次见面的时候让你吻。你的男朋友会吃醋吗?

et Shuben™ said...

你何止好看?!
你眉宇之间的英气简直杀死人……

evil yun said...

*whistle* sakki~~~~~~!

JR said...

et:你是被杀的其中一个?哈哈...

evilyun:sakki enough anot?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crack~

碎了

song_4ever said...

BEH TAHAN!

雪莉 said...

来,姐姐包养你

Ruby said...

帅!!

流口水ing~

JR said...

杉:唉,我真替你的心担心...

song4ever:我也beh tahan.

sheali:一个月多少钱?要做什么的?

鲁比:我不是食物。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看以诺,又看看你..唉,真難以取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