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07

灾难日

今天中午到图书馆读书,在电车上碰到一个女的,瘦瘦,蛮有气质的亚洲人。

她上车后走到我身边的空座位,对我微笑。她望着我的眼神有娇媚,让我觉得心里毛毛的。也许她的眼睛天生是如此,我心想算了,我也不好去挑剔别人的眼睛...她坐在我旁边的座位,我一只觉得有一道目光再紧盯着我。我转过头望着她,她对我笑,笑容看了让我心里发毛。

我心想:啊,灾难日...

她酱看我,我当然不能输她,也紧盯着她看,四目交接。看到最后我觉得她的眼神有一点太暧昧了于是我开口:

Is there anything wrong?
You know,I just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哇...]
Ah,really?Why is that so?[她用手抚过我的脸]
You just look very delicious.
Delicious?That's a very special word.Haha...
Yes,you look very delicious.
Oops,it's my stop,I got to run.

我很镇定的下了车,一下车就开始大骂粗口,幸亏身边都是老外,没有人听得懂我在骂什么...被她这样一摸,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讲话就好好讲啦,竟然给我动手动脚,身体还往我这边靠...哇靠,你以为你是树熊,我是你的树啊?用delicious来形容我,你以为我是一块蛋糕啊?神经病,大白痴,大花痴!!!

不知道是不是被吓傻了,我今天在图书馆呆了5个小时。

希望不会做恶梦...

21 comments:

evil yun said...

* laughing and banging her hand on the table*

OMG... seriously... she is so darn creepy... BUT THAT'S TOO FUNNY!!!! LOL!!!!

CaSsiE said...

OMG OMG.. haha..
"u r so delicious??" such a lame pick up line..

Anonymous said...

那可能不是艳遇,你可能是遇鬼了吧..

haha..超倒霉的..

夏娃 said...

飞来艳福阿,哈哈哈哈XD

Anonymous said...

啊,我又多了一个情敌啊?说真的,爱你的人很可怜,因为情敌很多。

那女的美吗?

ann chee said...

oh my god! jr, it seems to me that ur "luck" in malaysia is "to be continued" here too...hahahahaha..good luck!

JR said...

EvilYun,医生的手很重要的,拍桌子不要太用力。

Cassie,我回去的时候不要在我面前用那个字,我发誓我一定会吐。

Callie,我跟你一样倒霉,还是比你还糟?

夏娃,这种艳福送我都不要...现在想起她娇媚的眼神我就想打人!!

陌生人,你有多少情敌我不是很清楚。那女的就算再美也没有用,因为我被她吓到了!!

Jeansgirl,我会去拜拜的。

晨晚 said...

一开始看你形容那女的,还以为是在形容在下呢~ *害羞*

谁知道读到中间就开始变态了~原来不是在说我~哇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你用什么洗脸? :D :D :D

Chen Jie@陈杰 said...

晨晚,别打我堂妹的主意!!!你要我介绍别的给你!

Anonymous said...

你真无情...爱你那么久你都无动于衷。

JR said...

晨晚,我回家用3种洗脸霜喜欢,然后还去死皮。差一点就要在半夜的时候去便利商店买消毒水了...

chenjie,晨晚眼光那么高应该看不上我,安啦...哈哈!!

陌生人,我就是无情,希望你会因此而不爱我,本人会感激不尽。

Jing~ said...

wow...

Jing~ said...

wow...

ann chee said...

i can't stop laughing when i read this again and again...haha, anyway, i hope no "next time".

Anonymous said...

song jie here
不敢想象。。哈哈你在外国也蛮有女人缘的哦。。‘可喜可喝’哈哈。

JR said...

songjie, 这种东西哪里可贺?应该去庙里烧香拜拜才对!

欣欣 said...

你好~路过来看看的~~
看你这篇文章你应该是在外国吧~
哪一国?
那女的还真得很大方哦~
如果是我的话,我都给她吓跑到千里以外=.=''

JR said...

欣欣,很高兴认识你...我在澳洲墨尔本念书。

欣欣 said...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在那里几年了??
念什么可系呢??
得空的话,欢迎到我的blog光光留下痕迹吧~

bubble~ said...

哇靠~令我想回了几年前在校车上发生的事也。。你得脸真得那么有魅力吗?有什么特别的呀?认识你这么久了,我怎么都没发觉到呢?下次你返马时,必定要让我“尝尝”看啊!哈哈~我说你呀,千万别怪别人变态。。我想问题是在于你脸上。。不然事情怎么可能一而再的发生?哪怕会再而三的发生!你要多多保重哦。。

JR said...

欣欣,我在墨尔本Monash University,念3年,Banking and Finance。

bubble,我出门会考虑戴面罩,然后面无表情加一身杀气让人家不敢靠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