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November 2007

贪小便宜

我是穷学生来的。

今天贪小便宜,跟朋友走到某购物商场,不小心看到一间没有什么顾客的理发学院,然后又不知道为什么会走进去。很敢死的找了一个学徒给我剪头发。

通常学徒给顾客剪头发不是应该有一个senior看着,然后再教学徒该怎么剪的吗?今天这个就厉害啦,从头到尾只有一个学徒露面。一开始就已经交待不要剪太短了,她竟然第一刀就给我剪很多,下手重到...

花了RM8剪一个头发。

妈妈说很好看,有点像日本人。

我说啊,妈妈的眼睛不知道怎么了...

因为我觉得啊,我变丑了

19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你回来KL了?那里还有得剪RM8的头发?

暂时可以先戴假发,头发很快就会长回了。

aLExpikachU said...

拍個照片來就懂好不好看了 :D

Anonymous said...

aiyo.. fren!!! actually quite nice la! not that bad la! maybe is not the style u want, but it do look less 'tui fei' haha.. so that's y u said is not nice haha...

Chen Jie@陈杰 said...

show us ur photo

夏娃 said...

剛換新髮型一定會不習慣的嘛~~~
看多幾天就美了~~~

evil yun said...

i wanna see pic!!! okok, if u don wanna make it public, email me!!
I WANNA SEE LAAAAAA!!!!!!!!!!!!!!!!!!!!!!!!

以诺 said...

就干脆剪成botak吧,又in,光头恶魔,杀气很重又...性感。

迷迭香 said...

照片!!
照片!!



看了再说~ ^_^

Ulat said...

有学徒帮你剪好过被完全没有经验的剪吧?
我记得在初中三那年我的头发被一个自称很有水准的理发师剪,结果理过发以后,头发只剩下2.5cm,比男生的头发还要短!!! @_@

我要看你剪发后的照片。。。XD

Anonymous said...

你剪了什麼髮型?

yicookies said...

照片pls~
自己做造型就好了~

erinwho? said...

Photos! By the time I go back your hair would probably be longer. So, pics! =p

JR said...

keric:对,我回来了。如果不怕给学徒剪到很难看,8块钱剪头发绝对找得到。

alexpikachu,chenjie,evilyun,迷迭香,虫皇,yicookies,erinwho:等我会弄造型了再派给你们看。喂,你们很坏一下咯,要看人家丑丑的样子!!

jying:可能真的是我不习惯正个人变得很有精神吧...

夏娃:我之前的颓废feel全部不见了,超级不习惯!

enoch:如果不是怕妈妈会把我杀了,我真的会去理个光头。

老妖:我只是要她帮我剪薄,修一修。发型基本上是没有变化。

小妮子 said...

趁假期换个不颓废的look咯~又没坏XD

其实你应该谢谢他 因为rm8干掉这么多的头发 算是值得啦XD

yicookies said...

我没有坏罗~
我还叫你做造型耶!
可是hor~我觉得应该不会很糟啦~
只是你不习惯突然酱短而已~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为师要看照片!

sally^^ said...

看多几天就会习惯了。。
可能新的造型会让你得到的更不一样的艳遇哦~

JR said...

小妮子:看自己那么精神我不能适应,哈哈...

yicookies:好,等我会弄造型了我就拍照上来。

师傅:再等一下下。

sally:哈哈哈...我会怕。

Raven said...

回来了, 是时候请我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