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07

师奶巩固友情的方法

N-年前我被强吻的那件事,我自认保密功夫做得很好。凡是有跟我母亲有接触的人我都尽量只字不提。当时我有告诉我的两位钢琴老师,还有另一位好朋友。

然后有一天,我妈妈突然向我求证这一件事。哇靠,吓到我挫屎!! 后来我想了很久,觉得可能是某个师奶不知道从哪里知道后跟我妈妈说的。

这只是我的猜测,当然事后我也没有多说些什么,只当作是自己倒霉。

多年后的今天,历史重演,只不过这次的主角换成了我老弟。放心,我老弟没有被同性强吻。其实这次的事情微乎其微,师奶告诉我妈妈一些完全不重要而且已经过去了的事情。

我不知道大嘴巴师奶脑袋装什么,她在告诉了我妈妈那件事后还说:你不要去骂你的儿子。什么屁?!你既然不要我妈妈去骂我弟弟,那你何必跟我妈妈讲嘞? 唉,弄到我家不安宁罢了...

我的钢琴老师说,把对方子女的秘密说给朋友听是师奶们向朋友示友好的方法。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我老师所说的。

师奶们,你们要向朋友示好是你家的事情,请不要为了巩固友情而很卑鄙的把不相干的人扯进来。我老弟无辜得很,大嘴巴的师奶是完全不相关的旁观者,只听到某个娘娘腔的胡言乱语就跑去跟我妈妈告密,搞到我家里的气氛僵到不行。

香蕉你个芭乐!!

13 comments:

said...

身为受害者的我..
真的很认同..
他妈的糖醋鱼..

~Ke Ric 盶禕 said...

这就第师奶本色!

无奈!无奈!

sally^^ said...

师奶的功力真的是无敌的。。
希望我不会变成师奶兵团。。呵呵呵。。

夏娃 said...

不只是師奶啊
很多人的友誼的建立在八掛上的

以诺 said...

若是被“强暴”,岂不是要拿扬声器在街上唱?

师奶肯定是性生活苦闷,才会“为非作歹”。

Anonymous said...

做么被强吻要被骂?

Ulat said...

whoa~ 那个C9也蛮无聊的嘛。。。
成年旧事都拿来讲。。。
是我的话,会送一只鞋子给她塞嘴,令送一个拳头在脸上。。。买一送一,C9们的最爱。。XD

迷迭香 said...

那大嘴巴的师奶是 part-time 狗仔队? XD

Chen Jie@陈杰 said...

kolian

yicookies said...

可是就是有那么多八婆在pasar聊废话
8点去买菜买到12点回家
都不知道他们的口水那么多
不口渴的meh?

Anonymous said...

师奶的嘴巴确实有点可怕。。。

可是也不要为了他们说的而伤了和气。

JR said...

syao:你倒霉咯。

keric:我很怕师奶的嘴巴。

sally:要常常读我这篇文章,警惕自己不要变师奶。

夏娃:那种友情绝对不会长久的!!

enoch:如果是你被强暴,我帮你宣传!不过我看你的样子,你应该是施暴的人...

大头HL:没有被骂啦。

虫皇:那些有钱的师奶可能很有钱,然后不需要打扫家里,日子无聊...

迷迭香:如果他们当狗仔队,杂志应该很好看。

yicookies:他们应该有自己带水咯,不然酱紫讲法,会讲到脱水。

eleanor:妈妈相信师奶,我们也没有办法...

托泥黃 Tony Wong said...

C9 ma...得空没事做,不造些事情过过日子他们会很无聊~~~

你弟是被强吻还是强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