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07

挂在半空中


照片里那个要塌不塌,挂在半空中的东西是我房间的窗帘。如果哪位老人家看不清楚,点击照片放大来看,照片拍的超级清楚的。

刚搬进来的时候,发现左边掉了一颗螺丝,已经是悬挂在半空中了。我投诉了3次,等了接近4个月...Reception的人总是说:放心,我们会尽快叫人来修。

放心!?放你的头,如果你床头上的窗帘是这样悬挂着的,你也能放心吗?你放给我看啊!放屁啦!!

上个星期终于有个家伙来帮我看了,他爬上我的桌子,手握着螺丝起子,我以为这种东西应该很快可以修好,最多也不是给你一整天...哪里知道,那个家伙说:我只有一个人,修不好,我这个星期内回来帮你修好的,跟我的伙伴一起过来。

好,当天修不好就算了,他竟然给我把第二颗已经半松的螺丝也拆掉。妈的,本来有5颗螺丝把窗帘拴在天花板上,现在只剩3颗!!

我投诉了3次,等了接近4个月才等到有人带着螺丝起子来看看。注意,是只有看,没有休。他所说的一个星期我知道是超级的不可信的。果然,那家伙根本就没有在那个星期里回来把我的窗帘修好。

昨夜刮大风,我真得很担心窗帘会被塔下来,然后我连我自己怎样死掉都不知道;但是如果把窗户关上房间空气不流通,我又担心我会窒息,所以我就放任那个窗帘因为风吹敲打着窗户,吵了一个晚上。今早起床的时候抬头一看,3颗螺丝变成了两颗半,因为中间那颗螺丝也已经松了。

虽然没有螺丝的那一边不是我床头上方,但是,如果哪一天哪整个东西真的就这样塌下来我也是凶多吉少咯,它很有可能会准准击中我的头。击中头也就算了,我还担心会打在脸上,毁容...毕竟有人说过我那张脸能吸引妹媚不是假的,以后找不到可以用那张脸找吃,所以不可以毁容啊...

4 comments:

CaSsiE said...

做什么那个地方这么多问题的?又有老鼠。。

Anonymous said...

'用那张脸找吃'? I tought u say u won't use face to seek for work haha.. aiya i think u better fix the thing yourself la haha...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有魅力,毁了容还是会有很多人喜欢的。

如果你要,我可以先帮你问问,看万一毁容了你那些荧荧燕燕要不要你。

欣欣 said...

怎位外国的服务都那么差的吗?
真得很想看你那张能吸引梅眉的脸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