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y 2007

继续倒霉

我,继续在倒霉。

今天起床的时候开灯,灯泡没着。我搬进来的时候灯泡也是不着,所以这粒刚坏掉的灯泡是新的,他的寿命只有3个月半。是我太会用,还是灯泡素质太差?

继电车以及老鼠事件后,又另一倒霉事件。

本来想下楼去拿灯泡的,后来因为懒惰,干脆就找Eric借灯泡。我又长得不够高,只好麻烦Eric帮忙装灯泡咯...

啊~~~倒霉到爆肝!

我决定了,要离开这个倒霉的地方,下个星期我就去睡朋友家的客厅!我宁愿睡客厅都不要继续睡这里!!

5 comments:

Raven said...

小心半夜被朋友家的老鼠强奸

夏娃 said...

你怎么这么衰= =

Chen Jie@陈杰 said...

i dun think those thing r consider bad luck ... it's very common in life

jun1016 said...

你这样也算倒霉,我还被“疯狗”咬到呢。
这些只可以算不顺利啦。
人生常有的,当家常便饭吧。

*常常想自己倒霉,就无法脱离霉运的。

Anonymous said...

你还是快点习惯比较好...

不能习惯就早点回来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