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07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昨夜又做梦了。

中学时期,恐怖事件常常发生,所以我常常会梦到一些很恐怖(有人说是好笑)的人事物。后来恐怖事件少了,但是日子还是不得安宁,我依然时常常做梦,而且越做越奇怪。

念先修班的时候曾经梦到那个有肚腩的中年英文教授不知道为什么把重型机车停在我家大门前。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不爽,就把重型机车的两个轮子拆掉,拆掉后还来不及跑就被他看到了。他破口大骂,我就一枝箭酱冲进屋子里,对他做鬼脸。然后隔天去上课时被他针对到惨惨...

这个梦真的有够奇怪,我到现在还影响深刻。

问题是,那个英文教授没有驾照,更不用说是骑重型机车啦...再说,以他的外形骑重型机车,那会毁了所有重型机车骑士的形象。

同学常说,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屁!我没事干嘛去想着要拆掉别人重型机车的轮子?你真的以为我这样闲啊...

通常,日子很忙的时候我连睡觉都没有闲着,忙着做梦。

昨夜的梦不好也不坏,但是它很不真实。我知道那是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人物怪怪的,情节也怪怪的,最重要的是,永远不会有这么一天。

也许那是我期待的,也许它藏在我的潜意识内,连我自己都没有发觉它的存在。

算了,这种事情也只能出现在梦里,因为现实生活中我不会面对这种情况。

只是一场梦?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dreamt of an aeroplane fell on my house..
scary man..

JR said...

哇,比我更夸张...

夏娃 said...

我梦过我变吸血鬼- -

JR said...

夏娃,那吸了什么人的血?

晨晚 said...

那得空想想我比较好~想SK就一定会是噩梦~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我又来这里炸他了? >:D

JR said...

晨晚,他人缘不好?

晨晚 said...

你的问号应该改成句号或感叹号~ :D

JR said...

chenjie,这是晨晚说的哦,不关我的事...

ann chee said...

jr, plz teach me how to add links to my blog page...

Chen Jie@陈杰 said...

aiya, kena pijak lag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