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y 2007

人缘不好

我最近在想我是不是人缘不好。

昨天接近半夜,被朋友陷害了,被逼在msn上听另一个失恋的陌生人说故事。她真的是陌生人,我不骗你。

事情是这样的,陌生的女孩说她失恋了,所以去找朋友甲想要大哭一场。结果朋友甲说:哎呀,我不会安慰人啦,我介绍另一个朋友给你认识,他很厉害安慰失恋的人的...然后朋友甲就把我加入视窗里。我不知头不知尾的被加入视窗里,听了一个很普通的爱情故事。我不知道那女生打算要吵多久,后来也顾不得报告里有问题想跟同学那答案,干脆直接下线自己做。

天啊,我到底招惹谁了?朋友甲不知道是不是不爽我,所以要这样害我...

损友!!

**********

刚刚发现我现在住的地方烂到不行。我的房间里竟然有老鼠!!

妈的,我差一点就要开口问候别人的妈妈了。房租收酱贵,房间有问题多多,现在还有老鼠,王八蛋,果然是奸商!!哦,你们应该不知道,我几个月前差一点被灯泡打中头,差一点死掉。没错,我房间的灯泡无端端掉下来,幸亏我在灯泡掉下来之前走开去拿东西,不然应该早就死掉了!后来还要麻烦隔壁房的男生帮我装灯泡...

我在看到老鼠后打电话搬救兵-fendy来我的房间抓老鼠。老鼠没有抓到,但是发现角落的地毯下有个洞。有哪位是抓老鼠的高手吗?麻烦告诉我怎么解决问题。

我去Reception投诉:

I saw a rat running around in my room.
Oh,what room are you in?
420.
Is the kitchen at your floor dirty?
Well,used to be dirty,now is still not very clean.
It's probably because of the kitchen....
Can you call for pest control or something like that?

The pest control just came in about 2 weeks ago,they'll be back in 2 or 3 more weeks.I'll go check is there any mousetrap available.
Oh,okay.Thanks.
We're out of mousetrap,I'll talk to my manager and try to give you one tomorrow,I'll leave it in your mailbox.If you see a rat again,you can...
Scream?
Hehe,report to us and I'll get the pest control to check your room the next time they come.

要我等两三个星期?不知道到时候我会不会精神衰弱咯...我现在看到地上有会动的东西我都怕,杯弓蛇影...我现在超级没有安全感咯,今晚不知道能不能睡觉。

妈的,王八蛋,圈圈你个叉叉!!!!!!干...什么!!

15 comments:

晨晚 said...

他以为你很得空去理会那些琐事~ :P

欣欣 said...

下次可要找你聊聊~哈哈
你住宿舍吗??
澳洲的屋子环境那么恐怖的meh?!

Chen Jie@陈杰 said...

treat them as mickey mouse's relatives, then u feel better

Anonymous said...

unfortunately i'm not there, otherwise i can help u 2 catch the mouse since i'm a cat.. haha..

JR said...

晨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看起来就是闲闲很的空的样子...

欣欣,只要我不忙我都很愿意听别人的问题。下次可以找我。可以先在msn加我。我住的是学生住宿。我也刚刚发现这里那么恐怖...

chenjie,我不是很喜欢米老鼠。

garfield,can you come now?I wait for you.

Raven said...

打飞机补洞吧, 二来可以臭死老鼠, 三来可以自爽

ann chee said...

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that.. anyway, it seems to me that you are quite lucky when you are unlucky, haha, but take care of urself, place ur food properly.

JR said...

堕落掌柜,你有的'东西'我没有,所以不能打飞机。

Anonymous said...

堕落掌柜,你该不会以为JR是男的吧?

欣欣 said...

那我就不客气了咯~嘻嘻

欣欣 said...

JR不是男的吗?-0-"

JR said...

欣欣,如果我是男生,然后又被那么多女生喜欢,我会很开心。可惜的是我不是男生,我只是比较中性一点而已。你会认为我是男生也不奇怪啦,因为我网站上的照片有放等于没放,名字又只写了JR,哈哈...

欣欣 said...

原来~不怪的就感觉怪怪的~
那卷发头像是你来的吗?
中学时的我也是中型打扮的~
到现在性格行为都不很女性化=.=''

JR said...

对啊,那是我,头发有很卷吗?有也应该只是为卷啦。

我到现在都还是很中性,已经习惯了,懒惰改。

欣欣 said...

很卷下~~~那张很想男生
我倒想看看你的其他照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