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y 2007

大瑕疵

终于闲了下来...

我想了以整个下午,如果有些事从来没有发生,我是否会拥有更多?

我一部分的中学时期似乎是一段不堪回忆的过去。也许是长相的关系,直接影响到别人对我的看法,然后再间接的身边的人帮我编了很多绯闻,然后有一部分的男生好像因此很不爽我。他们因为一些虚构的事情不爽我,我懒得解释,所以事情不了了之...长到这个样子又不是我的错。

当事情被扭曲的跟真的一样,有些人开始怀疑,多心,然后慢慢远离。是的,我受伤了,而且很难过,毕竟那是我想珍惜的友情。算了,只能怪自己人缘不好,被恶意中伤。

在那个时候到底有多少人真正了解我?也许我的伪装功夫太好了,把自己的感受隐藏的连别人都以为我是真的不会受伤的。我被暗箭刺伤了,只能自己疗伤。那段日子我的脾气阴晴不定,人总是阴阴沉沉的。

妈的,当初应该每年去庙拜拜,打小人的。

这些所谓的绯闻让我失去很多,我得到的只有一大堆的误会。本来也不太介意的,但是今天好像变的很在意了。我难过因为这种虚构的东西竟然可以让我失去那么多。我不是乐观的人,我觉得一件坏事足以磨灭十件好事,也许是因为不能接受瑕疵的关系。我最近把脑袋整理了一番,才发现原来中学时期本身就是一个大瑕疵

才发现原来我很在意某些朋友的误会。那些不重要的小角色的误会我懒得去管,那完全没有杀伤力。但是某些朋友的误会真的很够力,像刀子一样刺在心脏。虽然如此,我还是没有多做解释。总觉得有些事很难解释,说出来后会尴尬,而且关系不一定会跟从前一样。我就这样,看着那个朋友慢慢走远。今天中午补眠时梦见了那个朋友,然后就怎样也睡不下去了。一如往常,梦境很不真实。

社团的聚会我没有机会参加。遗憾吗?我不清楚,毕竟我也想见见那位因为无聊的传闻远离我的学姐。只是我觉得不出席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毕竟发生过那么多事情,我不想一见面又被问一些敏感话题,也不想看见某些人的嘴脸。原谅我记仇,有些事潇洒不起来,况且我不是好人。记得吗?你们总是这么认为的。

靠,越写越多!!因为一个梦,我又写了那么多。

唉,我要去冬眠。拜托不要再做梦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你的潇洒跑去哪里了?你那个很艺术家,什么都不管的脾气跑去哪里了?

最近怨气很多哦,每篇都写那么长...该不会是寂寞吧?快点找个男朋友。呃,如果是女的我也不会介意啦...

Chen Jie@陈杰 said...

带粉红水晶

CaSsiE said...

一个梦可以让你回想那么多。都过了那么久。。

JR said...

陌生人,那在称赞我吗?

chenjie,粉红水晶不是给爱情运的吗?还有,我觉得粉红水晶在我身上会很奇怪。

cassie,我也不想,都是被别人刺激到....

Chen Jie@陈杰 said...

增加人缘

Anonymous said...

wow.. such a long post.. and it's just bout a dream.. geng..

JR said...

callie,not 'about' a dream.It was the dream that reminded me of the whole inc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