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07

如果吃苦等于吃补

为什么会酱子?

最近的日子真的不是人过的,已经连续2个星期都凌晨3点才睡。

碰到一个要求多多的导师,我的坏脾气就快要被唤醒了。这几天赶报告的时候控制不了我的嘴,粗口满天飞。这家伙真的很恶劣,为什么只有我们一定要跟着她所说的那个与众不同又规则多多的报告程式来写报告?别人轻轻松松就把报告解决了,我们还要因为她的恐吓熬夜到三更半夜,真的是气死人!!!她要的报告程式比别人要得来的复杂而且多工,又要求这个要求那个。

喂,你当本人是神啊?要求这样多,去拜拜啦...我这种凡人满足不了你,okay?

赶报告赶到没有日没有夜,吃不好睡不好。不是忘记吃饭就是在宵夜时间吃晚餐;连睡觉都带着不安入眠,担心报告程式有差错,被当掉;脱发问题好像也没有好转。真的很怀疑是不是她害到我最近脱发问题日益严重...

天啊,我一定被那家伙给弄老了。如果我回去的时候样子老了很多,请大家不要觉得意外。

妈的,碰到这种疯子,连我都快被逼疯了,命真苦。

如果吃苦等于吃补,那我最近应该是超级的补咯,什么维他命也不需要了,应该只要呼吸就能生存了。

8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JR said...

我看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吧...

晨晚 said...

良药苦口啊~ :D

Chen Jie@陈杰 said...

陈婉是吃惯苦的人

JR said...

晨晚,我不讨厌吃苦的东西,但是这种苦让人吃不消。而且它绝对不是药,比较像致命的毒药。

晨晚 said...

chen jie:这个大家都知道,因为我是红颜~哇哈哈哈哈哈哈!

jr:要好好照顾自己,回来的时候别显得比我苍老噢!哈哈!

JR said...

晨晚,那我们两个可以比看谁老化比较快。

Chen Jie@陈杰 said...

不用比,我知道结果了!哈哈!

陈小婉,你是玻璃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