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May 2007

隐隐作痛

隐隐作痛。

我却不知道伤口在哪里。

就这样隐隐作痛吧,这样才能证明事情真实的发生过,不是吗?

8 comments:

欣欣 said...

你写得很简单,可是我看不明白><
我个人觉得你好象说着感情的痛~
(我瞎猜的><)

晨晚 said...

哪里痛都好,只要会痊愈就不是问题了~

夏娃 said...

短短几个字,已经让人感受到在痛

如果可以找到伤口在那里,应该就不痛了吧?

Raven said...

如果你有半夜听情歌的习惯, 那就是一种折磨

Anonymous said...

我以为你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痛?

ann chee said...

痛? 为什么? 你可以打电话给我啊!你不要吓我啊...

JR said...

各位,不要担心,只是昨晚不小心被无聊的家伙在旧伤口捅了一刀。捅一刀就算了,还给我转两圈...

晨晚,夏娃,我会尽快找到伤口让它痊愈,不要担心。

堕落掌柜,我的确常常半夜听情歌...怎么,你也常常这样折磨自己?

陌生人,我不是虐待狂,我不会再受伤后在伤口洒盐巴...

evil yun said...

good to hear that you r alrite d =) Stay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