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y 2007

应该谁鸟谁?

妈的,某个二世祖害我无端端被鸟,弄到我现在都不敢上线。就算上线也躲躲藏藏的,像贼一样...

二世祖,你想要的东西我相信只要你肯把钞票拿出来,事情就会轻而易举的解决咯...不要闲闲没事干就往我家找东西,这样会害死人的!!与其让你把钱花在网咔还有那种一杯要价10零吉的冰咖啡,我相信你的父母会愿意让你把钱花在对你未来很有用的Microsoft Office。

我人在这样远还会被鸟,妈的,你真的是害人不浅。我回去的时候你给我小心一点!!!

明明应该被鸟的是那个二世祖,关我屁事啊!?走路给我小心一点啦,不要跌倒!!

4 comments:

ann chee said...

这位施主,消消怒气, 因为那位世祖的"期"还没到而已, 不是"棋".

Anonymous said...

WHT?????

Anonymous said...

JR,你的朋友的留言很深...你知道她在说什么吗?

离家那么远还会被开刀,真的很可怜你。你身边的人总是把你害的惨惨的,要不要考虑去打小人?

JR said...

陌生人,我们之前就认识了吗?我总觉得我们一点也不陌生...把名字报上吧,不要让我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