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08

荒谬的文章配荒谬的留言

前几天都跟观摩团的队友一起混,没有带电脑出门,所以没有机会更新部落格,结果就用了一篇很荒谬的文章结束了我的2007。

让我惊讶的是,我发现在那么多位博客的留言中竟然找不到一句安慰的话...

唉,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被基佬骚扰已经够可怜了,竟然还得不到一点安慰。

Anyway, 我还是要祝各位2008年新年快乐,我会多一点些废话,希望你们多多捧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那么说,g在看了那一篇没有留言,只因知道关心和安慰,在心中~

祝妳:新年快乐!

Invisible said...

有时的关心是问,有时的关心是不问。^^
新年快乐咯!

evil yun said...

pictures pictures pictures!!!!! I wanna see pics of the gathering~!!

Happy 2008 to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