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08

这是什么脑袋?

我很想剖开我的友族同事的脑袋,看看里面装着什么。What is in your parking mind?

有些东西明明已经做好了,也不交代清楚,不写明白,所以我们就认为资料还没有输入Database里面。结果本人今天就浪费了大半天的时间把公司的资料一条一条调出来update。

鸡蛋糕,把资料调出来之后才发现原来已经做好了,真的是有够浪费时间!

有的人更厉害,同样的事情可以做足4天。就算你打字再怎么慢也不会慢到要用4天来准备那几封信呱?更何况那些信件已经有template了,只需要改公司的名字和地址而已。你说,这种人是不是故意在拖延时间?

下班前,还很有脸的过来跟我说:我这里还有10份信件,你星期五把包裹弄好寄给客户,我请假。

鸡蛋糕!!拖延时间就算了,要请假也拜托你东西处理好再走嘛...

我不是在计较工作量,我也不介意被他们点去做东西(其实是麻木了),只是我很不爽他们的态度。东西没有做完就拖明天;没有处理完的文件放进抽屉里,隔天来到的时候却像得了失忆症一样不会拿出来弄;处理好的文件也收在抽屉,也不知道收来做么,会生蛋meh?

啊,可怜我的上司还要对着他们不知道多久...跟这种脑袋一起做事会短命,我最近的细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8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已经开始老化了…… 呜呜呜

Anonymous said...

辛苦你了,加油。

雪莉 said...

很激哦!

emilio said...

细胞死了很多还能呕出这么多字,你的细胞还真不是普通的强

今天跟老妈到公积金办事处跑了一趟,那些黑皮肤的办事效率和态度,真是鸡蛋糕的差!

我承认,我有种族歧视

茉莉 said...

parking这词已经被滥用了。。。。

哈哈哈

JR said...

invisible:小芳对着这几位友族同胞几个月了,我也很可怜她。

豆豆:我只能加油,尽量做咯。

sheali:当然激啦,他们不如你可爱,美丽和内向嘛,每天对着他们我怕我会崩溃。

emilio:我没有宗族歧视...

jasmine:没有办法,真的很好用。

Invisible said...

我对了3年,唉……
到底parking是什么意思?

JR said...

invisible:Parking=F*c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