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08

你们到底参加了没有?

博乐飘飘歌唱比赛记者会圆满结束。

As usual,大家玩的很疯,玩的很凶,凶到有人大白天就开始喝酒。除了本人抱病出席,咳嗽咳到整个肺都要咳出来了,亲爱的幽子也抱病出席,而且还自己开车过来跟我们会面,还有G从北部南下出席我们的记者会。

记者会结束后,筹委们开始开会,我们这些没有开会的--JR,ET内向的玉,Augustin,小狼开始喝酒玩牌,本人的妹妹由于还没有到喝酒的年龄,所以只好喝白开水兼负责当dealer。病人也喝酒,要命咯,给某人知道一定会骂我...喝酒就算了,我竟然连玩游戏都玩输了,所以珈护病房改为乌龟病房

最绝的是喝完后大家一起高唱:你把我灌醉,你让我流泪~~唉,可见大家最近都很不顺咯,不顺到需要大白天喝酒,还要唱酱苦情的歌。


没有啦,其实我也喝的很开心啦,难得跟美女喝酒哦,这种机会不多,要珍惜。谢谢你们给我跟你们喝酒的机会咯...跟美女喝酒真的爽到~~

犯罪证据,我们叫的其中一jug啤酒。

很会喝的外星人。我怀疑外星人把啤酒当水喝咯....

喂喂,博乐飘飘你们到底参加了没有har?

p.s. 各位摄影师,有我的照片麻烦email给我,谢谢,尤其是那两张我跟外星人的合照。

6 comments:

Ulat said...

要死咯。。。
生病还喝酒。。。

kopitiam83 said...

我没有喝到~~
少少遗憾~~
鬼叫我肚子不舒服~
可怜。。。。

雪莉 said...

我很无言~~~很无奈~~~

et Shuben™ said...

留言一
谁?谁是美女?你和哪位美女喝酒?

留言二
哼!有人借酒行凶咯,不要脸到死。

留言三
不过 hor,我们的韩主席很 layan 酱咯。

留言四
谢谢你,我爱你!

JR said...

虫皇:以毒攻毒,I feel much better today.

kopitiam:改天再喝咯,还有机会的。

sheali:不要无奈啦,改天我们再喝过。

ET:美女当然是你和sheali咯,who else?

◤kahyan™◢ said...

我觉得教你们玩这个游戏的人很不掂啰~
变成乌龟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