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08

有人说这是告白(下)

话说前几天我问某某怎么还没有交男朋友,结果被对方反问。

我就说了这么一句:因为我喜欢一个人

对方很激动的问:谁?男的还是女的?

Excuse me,我说的喜欢一个人是指喜欢一个人独处,不是喜欢什么人,请不要误会...这只是我敷衍对方所给的答案,虽然我偶尔很享受一个人的感觉。一个人是谁? 我想他还没有出现,因为我现在非常喜欢没有跟任何人有任何commitment的日子。

当然,有人不相信,所以拼命追问一个人的真实身份。唉,慢慢问啦,看我几时会跟你讲...

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哈哈,好一个我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不错的,自由自在。

emilio said...

也被你的一个人骗到了,还以为冷漠的jr几时被融化了

一个人,心是自己的

雪莉 said...

就知道你在制造假象

算啦,我也是一个人

嫣嫣 said...

几时才要找“一个人”?? =p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应该说,我喜欢单独一个人

=)

迷迭香 said...

看到你那一句就明白了啦...哈哈

JR said...

invisible:就是喜欢那种无拘无束。

emilio:要融化我好像真的很难。

sheali:我们都不顺,所以都是一个人咯。

嫣嫣:一个人不好找。自己一个人很不错。

杉:这种双关语蛮好玩的,哈哈哈...

迷迭香:想不到你这样了解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