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08

病人最大

今天的JR不耍帅也不叛逆;今天的JR是一只说话有气无力,走路摇摇晃晃的病人。JR病到脑袋不怎么清醒了,所以接下来要讲一点废话,希望把病毒透过废话来排毒一下。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除了要应付
想太多的男人,还要为自己越陷越深而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不知道是不是用脑太多,所以生病了。

这几天我想的东西非常多,我担心自己回到墨尔本找不到人说话,会再次爱上自闭那个无聊的活动。无可否认,是我自己的错,不小心陷得太深。现在,进退两难。既然如此,让它继续咯,反正过后要经历的都是一样的。

从前的我跑哪去了?

好,不清醒的病人疯够了,祝我早日康复。

9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多喝水,多休息,早日康复咯!

Anonymous said...

get well soon :p

emilio said...

回到墨尔本,别太常搞自闭,对身心都不好

祝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真是的,我不应该和你太亲近,传染到给你。。。

哈哈哈~

erinwho? said...

Hey!

Wanted to ask you out next wednesday. Do you have holidays then?

Haven't meet Flo and Jo En, you set a time after you recover ok?

Get well soon,
Erin

雪莉 said...

不要想了!

JR said...

invisible:谢谢关心。这几天灌水灌到膀胱都要爆了...

callie:thank you! I didn't even get sick in Melbourne, how ironic.

emilio:我尽量不搞自闭,毕竟在那里没有那么多人陪我疯。

幽子:唉,都是你的错...

erinwho:Wednesday is holiday?

sheali:我也想不要想...没有办法,我是多虑的。

胡狼 said...

早日康复!

said...

帅哥!快好起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