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08

扰人清梦者该死

半夜打来的电话通常都不会是好事。

喂,我听说某某最近在放话说很欣赏你的才华哦...怎样?有feel吗?
鸡蛋糕,我现在只有睡觉的feel和睡觉的才华!!

夜猫子友人深夜打我的手机来报料兼求证某些无聊事情。

What is the parking problem?

谢谢你欣赏我。如果你真的很欣赏我,你可以选择:1,直接跟我讲;2,放在心里不要讲。请你不要到处放话,搞到我是最后一个懂的人,还要害我要在半夜睡眼朦胧的时候接到别人的无聊电话。

你不知道我最近极度需要睡眠meh? I don't care what is your parking problem, but please do not disturb my sleeping time.

p.s. 修身养性,不骂脏话了...原来 parking这个词酱好用! Special thanks to Shuben.

11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parking有什么意思?

为什么有人这么无聊,半夜打电话给人?

evil yun said...

LOL randomness....
Nice word there. Parking XD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本宫脱离了上班族的煎熬,
一头撞进大学生痛苦的怀抱……
您还在工作吧……
唉………………
工作的时候,都是爱睡觉的…………

上次去吉打旅行,
好像找房间找到很惨酱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失“乐”人 said...

有好消息当然是第一时间通知你嘛!!!
你听过吗?错过了,就会没有。
只怕今天欣赏你,明天睡醒就会忘了呀!

yicookies said...

关机,不然就静音
我很讨厌别人吵到我的
大多数哦了一声后就直接盖电话~

kopitiam83 said...

你当时应该直接 "PARK" 他。。。

迷迭香 said...

Parking ~ 很斯文哦 ^_^

Chen Jie@陈杰 said...

kolian

雪莉 said...

你应该谢谢林彦啊!

JR said...

invisible:有些人晚上才精神,白天不见人影。

evilyun:Yes, a very nice word indeed.

娘娘:小的还在工作,很悲哀。我们北上不是旅行,是去给写部落格的讲座会。

yicookies:那种会半夜打来的都是欠骂的,一定要骂两句才可以挂电话,不然对方睡不着。

kopitiam:那个时候睡到blur blur...

迷迭香:对咯,很斯文,我要改形象,哇哈哈哈...

chenjie:快点安排去吃螃蟹,我要见晨晚。

sheali:我好想没有见过他。